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32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陳嘉豪被查出罹患胰腺癌 孟可盈拒絕跟陳嘉豪離婚

鄭海光被警局帶走調查一事,訊息早已經傳的人盡皆知。康乃欣程墾相信鄭海光的為人,咬定這件事與他公司的股東有關,但找證據需要時間,這期間的影響對海光企業來說將是致命的打擊。夫妻倆都為鄭海光這個大恩人著急。

聯創達公司與康乃馨公司合作,而杜倩倩與康乃欣很看好聯創達這個公司,因康乃欣晚上與程墾有約,就讓杜倩倩幫忙赴約。當倩倩到酒店時,意外發現聯創達副總竟是康茂林。好友多年未見,早已經物是人非。現如今的康茂林成家立業,事業有成,是為成功的男人。倩倩的生活稍有起色,在康乃馨做的有模有樣。倆人寒暄一番,就各自離開。

陳嘉豪的父母與孟可盈的父母協商兩個孩子的離婚事宜,兩家親戚並並沒有因為孩子的離婚而鬧不和,反而提議有買賣一起做。就在大夥有說有笑的時候,陳總接到醫院的電話,讓他來醫院一趟。醫生稱陳嘉豪被查出罹患胰腺癌,希望他的家人能夠做好準備。陳總再三確定不肯相信這個事實,並向醫生諮詢有什麼解救方法。醫生稱他的病情已經無藥可醫,只有最多半年的時間。陳總來陳嘉豪家中找他,希望嘉豪能夠好好治療。但嘉豪決定在最後的時間與父母待在一起,不肯獨自一人在外治療。

陳嘉豪回到家,他跟安康講自己想要提前立遺囑,安康起了疑心,陳嘉豪見瞞不住將病例單據實相告,安康不肯相信眼前這個事實,痛心不已,希望這一切永遠都不會發生。陳嘉豪安撫母親的情緒,希望在自己不再的日子裡父母能夠堅強地活下去,不要讓他死不瞑目。仨人緊緊的抱在一起,哭成一片。

康茂林在康乃馨公司開會,提出創辦三創基金,讓那些有抱負,有能力的年輕人施展才能。只有互相扶持,才能做到互利共贏。康茂林的提議讓眾人十分心動,陳嘉豪有意入股,支持康茂林基金。

孟可盈得知陳嘉豪得了癌症,就第一時間來找他。陳嘉豪讓孟可盈在離婚協定上籤字,但孟可盈並不肯,並呵斥他欺騙自己,夫妻一場連得病一事都未曾告訴自己,所以孟可盈不打算離婚,只為了奪取陳嘉豪手裡的巨額保險。陳嘉豪約康乃欣到海邊,擔心這是倆人的最後一次相見,所以他打算告知康乃欣自己得了胰腺癌,康乃欣十分難過,不敢相信陳嘉豪即將離開的事實。

康乃欣回到家中,將陳嘉豪得病一事告訴程墾。程墾提議早點開啟三創基金,讓陳嘉豪減少遺憾。

陳嘉豪提前病發被送去急診,安康安撫陳嘉豪堅持下去,不要輕易放棄。在醫生的救治下,陳嘉豪在死神門口走了一遭。康乃欣來醫院看望他,陳嘉豪感激康乃欣來看他最後一面,康乃欣讓他不要多想,還等著康乃馨上市那天等他揭牌。康乃欣深情握著陳嘉豪的手,陳嘉豪告訴她,他們的表一模一樣。康乃欣十分震驚,自己的家傳表竟跟陳嘉豪相似。這時嘉豪看到康乃欣的錶帶上印著“KA”兩個英文字母,瞬間情緒波動。康乃欣擔心陳嘉豪會有危險,就急忙叫來醫生醫治。

下一集(第 33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