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16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程墾打陳嘉豪,浪仔向杜倩倩求婚

孟可盈喜歡陳嘉豪,借著兩家一起談生意的機會,安康有意撮合兩人,讓兒子陪可盈出去玩,想說服兒子答應這門親事。但陳嘉豪認為家裡的包辦聯姻只是為了家族生意,母子倆不歡而散。陳父勸陳母不要硬把兩個不合適的人綁在一起。

陳嘉豪送康乃欣回家,康乃欣帶著女兒程欣伊回到家裡。陳嘉豪打量康乃欣家裡的環境,本以為康乃欣住的是普通房子,不曾想康乃欣的房子豪華寬暢。陳嘉豪給康乃欣的女兒買了進口奶粉,上但康乃欣一直餵女兒母乳,從不餵奶粉。陳嘉豪看著離婚獨自帶孩子的康乃欣太辛苦,想照顧她們母女,被康乃欣拒絕了,她只把陳嘉欣當做普通朋友,承諾如果需要,她會主動找他的。

陳父約陳嘉豪到高爾夫球場打球,希望陳嘉豪跟隨父母參加宴會,與孟家談婚論嫁,試著去了解可盈,如果他不能在可盈身上找到半點優點他也會阻止他們。陳嘉豪向父親表明立場,自己愛的人是康乃欣,不可能與孟可盈在一起。陳父覺得康乃欣能獨立自強,很有骨氣。陳嘉豪不贊成父親的觀點,康乃欣表面看似頑強,其實很柔弱,沒有哪個女人可以孤獨終老一輩子,就算康乃欣接受了他,他也沒辦法平衡康乃欣和母親之間的關係。而孟家也想撮合可盈和嘉豪。

浪仔向杜倩倩求婚。杜倩倩雖然喜歡浪仔,但同時擔心自己不被浪仔父母接受。浪仔是家裡唯一的男丁,父母不可能敢反對他的婚事。浪仔帶杜倩倩回家,浪仔父母清楚杜倩倩的底細,認定杜倩倩是一個蕩婦。自從浪仔認識杜倩倩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敗家。浪仔母親認定杜倩倩是看上了浪仔家的錢,杜倩倩反駁自己看不上浪仔家的錢,一怒之下揚長而去。

康乃欣的女兒突發疾病,程墾接到電話,匆匆忙忙趕到醫院。陳嘉豪和康乃欣在醫院為寶寶買好了藥,在陳嘉豪的陪同下準備回家。程墾趕來處處針對陳嘉豪,最終由程墾送康乃欣回家。

康乃欣回家後準備休息,程墾趁機查看康乃欣的手機,發現了陳嘉豪給康乃欣發了很多訊息。程墾找到陳嘉豪,和他產生爭執,要求陳嘉豪以後離康乃欣遠點。陳嘉豪覺得康乃欣是離婚女子,任何男人都有權利追求她。程墾一怒之下揮拳教訓陳嘉豪。浪仔給杜倩倩送了輛貨車,杜倩倩認為他老是老家裡的東西給她只會讓更加被他的家人看不起,而浪仔願意給杜倩倩做司機,發誓再不沾賭。程墾提出要和康乃欣同居,兩人本來對彼此都有感情,而且康乃欣還有了女兒,程墾想照顧康乃欣,只要康乃欣願意同居,但康乃欣目前並沒有這個打算。

三年後,康乃欣三人的事業蒸蒸日上,三人在辦公室裡面意氣風發,康乃欣對未來更是充滿鬥志,認定自己以後與兩個姐妹將會發展得更好,前途一片光明。

下一集(第 17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