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33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陳嘉豪病逝 安康康寧姐妹相認

在醫院,康乃欣前腳準備離開,安康與陳總突然出現。他們感激康乃欣不計前嫌,在兒子出事之後還選擇原諒他。仨人寒暄一番後,康乃欣便離開了。陳嘉豪請謝律師來到醫院,希望在清醒的最後時間裡,能清楚的立下遺囑。安康與陳總倆人來到病房中,陳嘉豪握著母親的手,支支吾吾說出自己與康乃欣是妹這一句模糊的話,就崩然離世。安康等人無法接受,在病房中嚎啕大哭起來。程墾將陳嘉豪離世的訊息告訴她,康乃欣傷心不已。

律師請來陳嘉豪的父母、孟可盈、康乃欣公布陳嘉豪的遺囑。孟可盈質疑康乃欣的身份,訓斥她憑什麼有資格繼承自己丈夫的遺產。律師聲明該遺產有理有據是正規。孟可盈這才避口不談。康乃欣跟程墾商量,苦思不得其解嘉豪的用意,最後以陳嘉豪的名義成立基金,用來資助創業的年輕人。孟可盈來康乃欣公司興師問罪,她不認可康乃欣有資格拿走這一把筆遺產,發誓要抗訴剝奪陳嘉豪的遺產,並且讓康乃欣臭名遠揚、身敗名裂。

經歷了幾場官司,孟可盈屢戰屢敗,最後她向康乃欣服軟,希望她能將這筆遺產歸還給她。康乃欣知道孟可盈的德行,如果她真的能夠改變,就不會遲遲等到現在,轉頭離開,就留下嚎啕不苦的孟可盈。

陳總知道安康因兒子離開感到難過,就邀請康寧來家中做客。坐不住的康寧在安康家做衛生,無意間發現自己父母年輕時的畫像,康寧說出畫像中自己父母、姐姐的名字。安康十分震驚,才發覺姐妹一直在自己身邊,只是自己並不知情。倆姐妹相認,抱在一起痛哭流涕。康寧將安康是自己姐姐一事告訴康乃欣,對於突如其來的親情,康乃欣不敢相信安康竟是自己姨媽,倆人擁抱在一起,感慨生活竟這般戲弄人。康乃欣看著與陳嘉豪的表,發現陳嘉豪臨終前得知康乃欣身份,這才將大筆遺產給了她。

鄭海光與程墾約好海邊跑步,倆人有說有笑,程墾提議與鄭海光一起幹事業,但海光不打算再繼續開廠。程墾讓鄭海光跟自己做鞋廠,利用鄭海光的海外人脈開括國際事業。

安康讓康寧與姑媽相認,這時康乃欣帶著秦伯伯來到安康家。老鄰居感慨多年未見,竟有相逢的一天。

康乃欣召開了新書《愛拼才會贏》的發布會。康乃欣、杜倩倩冷焉三人接受記者採訪,一名記者提出質疑,稱冷焉是中央美院出來,但康乃欣與程墾卻是初高中的學歷,仨人又是如何玩到一塊。冷焉告知大家只有互補,才能將人的潛力爆發出來。康乃欣給眾人總結今日發布會的本意,稱自己之所以成功全靠奮鬥得來的。

下一集(第 33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