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14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程墾買房贈給康乃欣 康乃欣隱瞞懷孕事實

程墾康乃欣離婚之後,回憶起兩人當初剛結婚時自己對她許下的承諾,特地跑到售樓處買了一套房子。之後他程墾又補齊了各種家具家電,將新房布置的非常溫馨。他打電話給康乃欣,想要約她出來,可是氣頭上的康乃欣根本不解他的電話。無奈之下,程墾只能發傳呼給康乃欣,稱要歸還家中的鑰匙。

杜倩倩冷焉的陪同下,康乃欣來到了和程墾約定的地方見面。可是她沒想到的是,程墾竟然遞給自己一份購房契約和新房的鑰匙。程墾稱這套房子一是彌補結婚以來對她的虧欠,二是希望離婚的康乃欣能夠有一個穩定的住所。康乃欣靜靜的聽完程墾的話,看著眼前的購買契約和鑰匙,頓時非常的感動。她直到程墾還深愛著自己,就算離婚也沒有改變。一想到兩人因為一點小事就鬧得離婚收場,康乃欣也陷入了自責。

程墾接著魯順的搭橋,認識了以為俄羅斯商人,並且愉快的達成了合作。程墾還打算開設一家外貿公司,聘請魯順來幫忙管理。在達成合作意願之後,程墾就急忙趕回福州參加競標會。

在競標會上,程墾再次遇到了鄭海光。因為之前的事情,程墾顯得有一些尷尬。可惜的是,兩人都沒有競標成功。競標會結束後,鄭海光主動邀請程墾吃飯,並且提出想要收購程墾的鞋廠。程墾婉拒了鄭海光的提議,並提出自己打算盤下鼎盛鞋廠,將其與自己的昂途品牌結合。鄭海光雖然欣賞程墾的魄力,可是對於他的計畫並不看好。

另一邊,離婚之後的康乃欣意外地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可是她並不打算告訴程墾,而是決定自己將孩子生下來撫養成人。她叮囑杜倩倩和冷焉一定要幫自己保守這個秘密,免得程墾知道後要帶走孩子。當程墾打電話詢問康乃欣的近況時,她擔心穿幫便草草的掛掉了電話,讓程墾以為她還在生自己的氣,自責不已。

鍾遠和冷焉一起去海邊散心,鍾遠告訴冷焉,自己一直都有戒酒的想法,可是每次都因為心情煩悶控制不住。冷焉不信戒酒這么難,喝了不少酒,想體驗一下醉酒的感覺。喝醉之後,她抱著鍾遠痛苦,發泄著自己的情感。次日,鍾遠告訴冷焉,自己將要會新加坡相親。冷焉雖然心裡失落,還是決定要幫助鍾遠戒酒。

下一集(第 15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