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28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杜倩倩離開石獅 康乃欣幫麗人想出解決方案

康茂林詢問杜倩倩發生什麼事情,倩倩擔心茂林會有危險,就讓他早點離開。浪仔諷刺倩倩與康茂林有一腿,只要倩倩給夠錢就離開。浪仔搶奪倩倩的錢包,康茂林一氣之下與浪仔發生了衝突。旁人看到此事幫忙報警,康乃欣程墾等人聞聲而來,質問杜倩倩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浪仔惡人先告狀,諷刺康茂林勾引自己老婆。康茂林情急之下稱與倩倩正常戀愛。康乃欣聽後越發生氣。

康乃欣約杜倩倩來咖啡廳,訓斥她做事不成體統。杜倩倩讓她明白自己心意,偷偷約了康茂林。杜倩倩之所以對茂林好,只是出於姐姐的關心與愛情無關。茂林不肯相信倩倩對他沒有感情。倩倩將茂林求來的手串物歸原主。康乃欣在旁偷聽倆人對話,才發現誤解杜倩倩的本意。杜倩倩打算離開住了十年的石獅,以此為自己贖罪。

鍾媽得知鍾遠拒絕相親對象,便成全鍾遠與冷源的感情。就送給她一套金首飾,默認了倆人的婚事。冷焉和鍾遠的愛情長跑終於苦盡甘來。

程墾的鞋機越做越大,鄭海光看好程墾的潛力,想要說服他們與自己合作。康乃欣與程墾有自己的擔憂,因鞋廠與鄭海光的企業有一定差距,打算將鞋廠做大做強國內市場為主,將來再另做打算。

麗人的貨船在海上觸礁,安康擔心這次意外影響到麗人。孟可瑩建議以次充好,陳總不認可孟可盈的說法,康乃欣也提出反對,提議在甲方售買原材料,不管是對新老客戶,都可以為麗人賺足口碑。眾人認同康乃欣的說法,決定用她的點子。康乃欣主動幫麗人代工,陳總感激康乃欣幫助自己,想用一筆錢來表達心意。康乃欣百般推讓,最終迫於無奈暫時收下了支票。

陳總將康乃欣收錢一事告訴安康,安康諷刺年輕人心高氣傲。陳總打斷安康,讓她不要誤解康乃欣的好意。雖孟可盈曾對不起康乃欣,但她的心中卻從未怪罪麗人,還在麗人有難時挺身而出。安康咬定康乃欣不懷好意幫助麗人,收下支票就是最好證明。

孟可盈向安康提出整合家庭產業,聯合上市,安康斥責孟可盈背著陳嘉豪給薇妮品牌注資,給麗人品牌造成了負面影響。康乃欣剛好來拜訪安康退還支票,聽到了這番話,心中對陳嘉豪釋然。康乃欣不請自來,安康知道她此次來的目的,希望她將支票收下。康乃欣感激安康曾培育自己,如果沒有安康,就沒有現如今的康乃欣。她謹記安康的教誨,當麗人有難她無法坐視不管。安康執意讓她將支票收下。康乃欣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提議將這筆錢注入基金會,為女性創業盡一份力。

下一集(第 29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