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4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康乃欣幫大劉被辭退 程懇大志拿下大單子

分隔這么久時間,康乃欣程墾每天都在懷念著彼此。此刻,康乃欣正在回想著自己曾經與程墾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她情不自禁的在紙上描繪對方的樣子。而就在她的筆觸下,程墾的樣子惟妙惟肖的躍然於紙上。冷焉無意間發現康乃欣有繪畫功底,她主動要指導康乃欣的繪畫。

大志數落程墾,他認為對方從瀋陽帶回大量的訂單,出貨價太低了是賺不到錢的。不過,程墾對首次出貨給出低價是有原因的,他曾經跑遍了所有的瀋陽市場,也詳細的分析了瀋陽市場的情況,他認定瀋陽的客戶在一周內必定主動提出追加訂單。到時只要客戶主動上門要貨,他就可以趁機抬高價格了。大志聽完程墾的解釋,他不由的對程墾佩服得五體投地。

不久,瀋陽的客戶果然提出了追加鞋子訂單,大志跟隨程墾與客戶見面,他們按照事先計畫好的策略,一唱一和並且成功的接到了兩千雙訂單的貨。

在制傘廠,工人大劉因失誤操控機器導致機器報廢無法再使用。而工廠老闆心疼自家的機器,他逼迫大劉下跪認錯。而康乃欣看到這老闆的行為,她號召全體工人抵制老闆。而電視台的記者趕來報導,康乃欣成了名人,老闆一怒之下將其辭退。

杜倩倩看似過著舒適的生活,其實她和其他人一樣都有著不為人知的苦惱。她在五年前結過一次婚,後來與丈夫離婚了,而且孩子也都已經五歲了卻患了重病需要治病。她為了年幼的孩子,逼不得已出賣自己的人格和肉體。她做了湯總的情人。

程墾雖然已經不是海光鞋廠的員工了,但很多客戶來海光鞋廠只找程墾,不肯跟其它銷售員談業務。金副總弄清楚大志背後的高人是程墾,趕緊向鄭海光反映此事。程墾本來就深得鄭海光賞識,加上金副總極力要求鄭海光重新聘用程墾,鄭海光順水推舟給了金副總一個面子,同意金副總召回程墾。

冷焉陪康乃欣找工作,她很快被一家服裝工廠錄用了。工廠的老闆安康一眼認出了搬運貨物的康乃欣,十分驚喜。

下一集(第 5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