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8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康乃欣被安康辭退 杜倩倩幫康乃欣開服裝店

當天,杜倩倩的美容院開業,康乃欣也來祝賀了卻遇到了陳嘉豪。她心裡想著安康的叮囑和警告,她不敢跟陳嘉豪有過多接觸。陳嘉豪覺得康乃欣都不加以理睬他,感到非常的焦慮。浪仔提醒陳嘉豪追女生必須直截了當不拖泥帶水的。而陳嘉豪好像猜到康乃欣的心裡有別人了,所以才一直拒絕自己的。

冷焉看著康乃欣與陳嘉豪糾纏不清,她提醒對方要當斷則斷。康乃欣聽取了冷焉的告誡,她主動提出以後與陳嘉豪兄妹相稱。而陳嘉豪不同意做兄妹,他認定是自己的母親給對方施加了壓力才導致現在的情況。

在工廠悶了了,康乃欣和陳嘉豪爭吵起來,這被很多工人看到了,也產生了不少流言蜚語。安康得知這個訊息,她不問起因直接認定是康乃欣勾引了自己的兒子,直接把康乃欣辭退了。

杜倩倩與冷焉開導失了業的康乃欣,他們鼓勵對方振作起來。康乃欣也開始為自己的未來考慮,最後她決定盤下一間轉讓的服裝店,準備自己開店當老闆。

程墾從廣告牌經過,他正好看到麗人撤下了康乃欣的廣告。程墾因為找到了康乃欣的下落激動興奮,冒著大雨去麗人工廠找康乃欣。門衛得知程墾來找康乃欣,如實相告。程墾得知康乃欣與老闆的兒子糾纏不清因此被開除了,他的心情瞬間急轉直下。

另一邊,康乃欣也是剛做生意,在各方面都需要資金。杜倩倩雖然不看好她接管服裝店,但還是借錢給對方經商。康乃欣在杜倩倩的幫助下終於當上了老闆。創業初期只有她一個人,她沒錢請工人,每天都自己騎著腳踏車進貨,所有工作全由她自己一個人操持。

鞋廠在程墾的經營下,銷量如日中天,步步高升,生意越來越紅火。而他為了尋求更長遠的發展,決定把公司定在石獅了。

下一集(第 9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