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20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孟可欣強詞豪奪門店 康乃欣發誓誓死奪回

冷焉陪著康乃欣在海邊散心,乃欣回憶起第一次進廠時的感受,無法想像要去駕馭著如此大的企業,冷焉認為就是這種大格局支撐著她的局面,使她一步步走到薇妮,現在雖然她正在人生的低谷,相信她能再次起死回生,重新攀登高峰。此時,孟可盈來電,約康乃欣到廠里相見。

陳嘉豪媽媽得知孟可盈插手薇妮的事,簡直不敢相信,以為是兒子重溫舊情,誰知嘉豪也是剛剛才得知孟可盈要與康乃欣法庭相見這事,嘉豪媽媽覺得與當地企業打管司,有損於自己多年來的名譽,覺得媳婦為什麼不與康乃欣努力調解,非要如此好戰,走到打管局的處境。

康乃欣走到廠內辦公室,看到孟可盈早已坐在她的座位上,乃欣提出自己注資,更改注資比例,孟可盈蠻橫拒絕,要求乃欣三日之內,交出公章與財務賬,進行財務交接工作,並提出要三間店面的管理權,接著,她又請工程師進來裝修辦公室,故意拿出公司法人簽名檔案,讓乃欣得知陳嘉豪是法人。

程墾的第五代製鞋機得到了二十台機器的訂單,其中有張訂單共訂了六台機,程墾親自上門收了定金,此時乃欣來電,程墾告訴她馬上回來談事,下樓時,遇到了丁總,這時,丁總才得知程墾已經成為製鞋機者。

乃欣告訴程懇,陳嘉豪是法人,他也參與了此事,覺得不可思議嘉豪夫婦聯手起來,自己掉進了他們的圈套。程懇告訴乃欣,讓她這幾天待在廠里,保重身體,如果發生了什麼事,第一時間要告訴他,他會放下手頭的事,趕到她廠里。

康乃欣約見了陳嘉豪,質問他為什麼要預謀對付薇妮,用下作的手段來得到薇妮。嘉豪一頭霧水,覺得自己被冤枉了。天下起了大雨,嘉豪邀請乃欣到車上去談,乃欣覺得不過與嘉豪看過場音樂會,吃過幾頓飯,為什麼他媽與他老婆對自己窮追猛打,認為嘉豪是懦弱、卑鄙,並且是奸詐的商人。乃欣發誓不會讓他們得到薇妮,那怕是下輩子,她也要把薇妮搶回來。嘉豪對乃欣這樣的態度甚是吃驚。

被大雨淋得全身濕透的嘉豪回到家中,質問孟可盈為什麼要如此恨對待康乃欣,用欺騙的方式支走嘉豪,然後偷偷地與他們簽契約,以前還悄悄地借錢給他們。嘉豪覺得與薇妮的契約中可能有什麼條件使得乃欣暴跳如雷,提出重新訂立契約,可盈拒絕。

程墾召開會議,提出退出自己的股權,因為薇妮廠現在遇到資金困難,提出用此款去幫助乃欣,因為薇妮是乃欣的心血,大家都支持程墾的決定。

程墾去找孟可盈,求她重新訂立契約,被婉拒,求她把薇妮店還給乃欣,或者賣給程墾,也被拒絕。

乃欣知道程墾去求孟可盈,覺得她會越來越猖狂,簡直就是個魔鬼。乃欣只願自己去承擔這些痛苦,不願自己愛的人去受。而程墾不願看到可欣獨自痛苦,想去分擔。程墾覺得他們兩人的法律意識太單簿,以至於在生活與經營中被人找到把柄來攻擊。乃欣始終覺得三個店是自己的。

三姐妹與程墾看到孟可盈惡人先告狀,極其氣憤,杜倩倩覺得既然孟可盈不仁,她們也可以不義,杜倩倩讓乃欣她們不承認給倩倩委託書去簽契約,程墾覺得這么做違背了晉江人的誠信兩字,他們力爭在法庭上咬死契約上做了手腳,即使輸,也輸得起,她們有經驗,有能力,可以再創個比薇妮更好的品牌。

杜倩倩去找孟可盈談契約上做手腳的事,孟可盈以杜倩倩挪用公款的事,借條在她手中為由要挾倩倩要坐牢,倩倩的兒子就不知該如何生活了。

陳嘉豪爸媽來到孟可盈那兒奉勸可盈給康乃欣留點活路,不要上法庭追討三家店面,他們已經受到業界人譴責,而可盈不聽奉勸,一意孤行,堅持要到法院去告可欣。

嘉豪回想可盈的一些對話與事情前後的態度對此,對婚姻極其失望。在法庭上,乃欣認為可盈在契約上做了手腳,請證人杜倩倩出庭作證。

下一集(第 21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