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3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康乃欣逃出山村去廣東 康乃欣冷焉杜倩倩結義金蘭

在餐館,杜倩倩撿到了湯總落下的錢包,而且包裡面有很多重要的證件。不久,湯總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他猜到可能把包落在了餐館了,他就派秘書去餐館找包。

秘書來到餐館詢問包的下落,並向餐館老闆娘表示湯總許諾只要找到包就有五千塊的獎勵。聽到這個杜倩倩正好也急需要錢,下班後她就把錢包送回給給湯總。杜倩倩不但獲得了湯總的五千塊錢獎勵,還獲得了湯總的喜愛。她在湯總的勸說下辭掉了餐館工作,成了湯總的情人。只是好景不長,湯總的家人來大陸定居,她只好和湯總分手了。

夜裡,康乃欣在康母和康茂林的幫助下逃出了村里。她成功的坐上了開往廣東的火車,她回想著臨別時自己的母親把外婆結婚時的信物手錶給了她,一路上滿滿傷感。而坐在她對面的冷焉正畫她的人物速寫。她們兩個人就這樣的認識了。冷焉來自北京,她準備去廈門大學當老師,她與康乃欣一見如故,聊得非常投機。到站後,她們彼此留了姓名和住址才依依不捨的告別。

康乃欣再次踏上廣東,在這裡她舉目無親,此刻她想到了在鞋廠工作的程墾。只是事過境遷,程墾也早就辭了職並且不知他去了何處。康乃欣只好去餐館找杜倩倩,餐館的老闆娘知道杜倩倩的地址,要求康乃欣在餐館打幾天工,用付出勞動的方式換來杜倩倩的住址。冷焉因為學校沒有等到教育局指標,暫時不能辦理入職廈門大學的手續,流落街頭來到餐館,找到了康乃欣。她們兩個人一起去石獅尋找杜倩倩,終於找到了她。因為三個人年紀相仿,她們索性結為異姓姐妹。

程墾只對做鞋子感興趣,對銷售不感興趣,他離開原工廠就是不願意被調到銷售部工作。由於辭了職,他成了無業游民,每天無所事事,到處晃蕩。程墾前同事勸說他做銷售,其實銷售非常有前途,多勞多得,工資上不封頂,看個人能力。程墾為了生計,只好在大志手下做推銷員,挨家挨戶推銷產品。他本來就不喜歡做銷售,再加上是新手,入行後業績慘澹。晚上,程墾住旅館遇到了來自內蒙的推銷員魯順,魯順因為鞋子不合腳,腳磨起了泡。程墾送了一雙鞋給魯順,二人很快成了朋友。魯順按照程墾提出的銷售建議,對銷售手段有了新的認知。程墾堅持不懈推銷鞋子,終於打動了客戶,不但賣光了手裡的鞋子,還獲得了客戶續訂五百雙鞋的訂單。大志坐享其成,拿著程墾的業績,跑到鄭海光面前邀功,謊稱是自己跑業務拉到了訂單。

康乃欣多方尋找工作,好不容易獲得一家外商獨資傘廠錄取,成為傘廠的工人。讓康乃欣意料不到的是,曾經有過一面之緣的錢豆豆也在傘廠裡面工作。這讓本來覺得有些孤獨的康乃欣開心了很多,她進了工廠後提醒自己要努力工作,目標是掙錢供自己的弟弟康茂林上大學。

下一集(第 4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