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27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康茂林表白杜倩倩被拒 康乃欣與程墾和好

鍾遠告訴冷焉,後天的機票已經簽訂下來了。這時鐘遠的母親給他打來電話,讓他早日回來好給他介紹相親對象。冷焉試探鍾遠是否按計畫行事。鍾遠看出她有些吃醋,決定帶她一起去看相親對象,並將自己珍藏多年的玉佩送給她。

康乃欣給倆人打來電話,告訴他們騰達鞋廠要拓展運動服業務,徵求二人的意見。鍾遠打趣康乃欣是程墾的老婆,不就輕而易舉能拿下這個項目。康乃欣表示這種事不可能近水樓台先得月,還是靠實力,就讓倆人幫自己設計出新方案。這時冷焉將鍾媽給他安排對象一事告訴乃欣。乃欣諷刺倆人在一起十年,還讓鍾媽擔心自己兒子的感情生活。

康茂林在寺里求了手串,要送給杜倩倩。杜倩倩感動落淚,回送了吉他給他。康茂林情緒激動地抱住杜倩倩,杜倩倩十分震驚將其甩開,並嚴厲地拒絕了康茂林。

鍾遠因為冷焉再一次拒絕相親對象,為了維護母親好兒子形象,以及冷焉好男人一面,只能兩邊多擔待。冷焉安撫鍾遠的情緒後,就獨自一人來到一家老店。店長一眼就認出冷焉佩戴的玉佩,慌張不已,將她留在店裡,謊稱自己有事要提前離開。

康乃欣帶著冷焉和鍾遠來到騰達,剛好被程墾與彭梓姍撞見。彭梓姍調侃乃欣為了示威,想擠進自家公司跟自己搶地盤。程墾知道乃欣的為人,讓姍姍不要多想。仨人來到彭錦榮辦公室,給他自薦新項目,彭錦榮贊同他們的設計理念,決定跟他們一同合作,將項目做大。

早晨,康乃欣有意無意提醒程墾今天是他的生日,但是程墾並不知情,就沒有放在心上。康乃欣看到彭梓姍約他吃飯,誤以為倆人約好一同慶祝,刺激他今晚有事不回家吃飯,便氣憤離開。彭梓姍約程墾吃飯,為他慶祝生日。

康乃欣突然出現,表示已經訂了包房,希望大家一起為程墾慶生。宴席上康乃欣當眾向程墾表白,冷焉趁熱打鐵將薇妮的含義說出,稱薇妮就是唯你、唯有你的意思。冷焉也是從那時候起知道程墾對於康乃欣的重要性。程墾感動落淚,只有彭梓姍一人氣憤不已。康乃欣向姍姍問好,感激她看好程墾。姍姍禮貌性回復,便不告而別。倆人回家途中,收到姍姍的簡訊。她祝福倆人幸福快樂,決定不再介入倆人感情。康乃欣提議明日去復婚,程墾欣然同意。第二日,程墾坐著當年破舊的機車來載康乃欣去民政局,回憶瞬間湧上心頭。

杜倩倩的前男友突然出現,因他生活稍有起色,打算給孩子寄些生活費。杜倩倩拒絕他的好意,轉頭離開。康茂林給杜倩倩打電話打不通,打算來她家中找她。當康茂林剛到小區,倩倩神色慌張跑了出去。茂林看到渾身是傷的倩倩,擔心不已,詢問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倩倩驚恐不已,不打算告訴他。

下一集(第 28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