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2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程懇說服康茂林回去讀書 康乃欣險些被人販子拐走

康乃欣非常生氣,她真的是恨鐵不成鋼,她的弟弟康茂林只想在廣東打工,就是不願意回家讀書。

程墾得知康乃欣的家庭有困難,也感概萬分提起自己的曾經的過往。當年他本來有機會讀大學,但是因為母親患了疾病,他只能放棄了讀大學的機會。而他的父親為湊醫藥費到處奔波,還意外的遭汽車撞死。也正因為這樣的變故,自己再也沒心思讀書了。他和姐姐一起來廣東打拚,從學徒工做起。但是在大城市打工都需要大學生,所以只有提高了自己的文化水平才可以拿到更高的工資。而康茂林聽完程墾講述的經歷,他意識到自己應該好好讀書。

康乃欣照顧了屋主家的老人一段時間,眼睜睜看著老人離開了人世,心情沉重認為自己沒有照顧好老人。屋主被康乃欣身上表現出來的樸素打動,送給她一筆錢,祝福康乃欣有更好的發展前程。康乃欣照顧老人的任務已經結束,無法再繼續當保姆了,告別屋主回歸了無業狀態,意外發現曾經做過保姆被辭退的杜倩倩在理髮店工作。理髮店的老闆以敲詐為生,洗個頭竟然要二百八十元,康乃欣雖然是女流之輩,但她天生不畏強權,與老闆理論,引來了警察。程墾得知康乃欣被抓到警局,趕緊趕到警局看望她。辦案民警認出了程墾和康乃欣,笑稱他們兩人真是不打不相識。

杜倩倩在理髮店的工作已經乾不下去了,她跟著康乃欣在程墾師傅的介紹下到一家餐館當服務員。老闆娘對年輕漂亮手腳勤快的康乃欣和杜倩倩讚不絕口,感謝來餐館吃飯的程墾。杜倩倩心如明鏡,看出康乃欣對程墾產生了愛意,認定康乃欣已經與程墾在交往了。

康乃欣不滿足現狀,她想賺更多的錢。一個來餐館吃飯的婦女為康乃欣指引明路,帶領杜倩倩連夜到路邊等婦女坐車來接應。婦女坐車趕來後緊張萬分催促康乃欣和杜倩倩上車,杜倩倩因為鞋跟被下水道鐵框夾住被婦女拋棄。康乃欣隨後上車離去,杜倩倩意識到了不對勁,回到餐館正好遇到程墾來找康乃欣,趕緊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眾人聽完杜倩倩描述的事情經過,猜到康乃欣被蛇頭拐走了。程墾心急如焚騎機車追到拐賣人口的麵包車,駕車不當摔得頭破血流。他顧不上包紮傷口,帶傷趕到港口。幸好警方及時在港口布控,抓獲了拐賣人口的不法份子。康乃欣因為身份證丟失,被警方送回閩北老家。

康乃欣回家後,她發現自己非常思念程墾,但是程墾在廣東。而康乃欣的村裡的村長覺得她外出打工很丟人就派人守著不讓她出去。只是康母覺得不能讓自己的兒女一直都窩在山裡,她決定送女兒離開村里。

下一集(第 3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