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18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孟可盈算計康乃欣,薇妮屋漏偏逢連夜雨

陳嘉豪留了個心眼,沒有立即把錢給浪仔,而是去向康乃欣了解情況,康乃欣的工廠的確出了問題需要錢,但她婉拒了陳嘉豪的好意,陳嘉豪看出康乃欣確實有困難想幫她渡過難關正跟孟可盈商議此事時,孟可盈心胸狹隘有點,認定陳嘉豪和康乃欣有私情,她已經把康乃欣視為情敵,根本不聽陳嘉豪的解釋,堅決不同意借錢給康乃欣,還強迫嘉豪刪除康乃欣所有的聯繫方式。陳嘉豪不想理會她的無理取鬧拒不交出手機,可盈又哭又鬧摔杯子,還打了嘉豪一巴掌。

孟可盈在父母的強逼下向公婆道了歉,心裡很不服氣,要報復康乃欣。孟可盈私下找到浪仔,背著嘉豪借錢給他,前提是必須由杜倩倩出面借錢,而且借據上必須有薇妮的章。浪仔為了錢滿口答應下來,杜倩倩一開始不同意,但架不住金錢的誘惑,偷出公章蓋在了借據上。孟可盈有了借據,可以光明正大的向康乃欣要錢了。

孟可盈的第一步計畫成功後,開始實施第二步計畫,藉口自己想辦一家服裝廠把嘉豪打發去了新加坡註冊公司。又以高額返點為誘惑把賈蘭介紹給浪仔,賈蘭財大氣粗向薇妮服裝廠下了一張大訂單。康乃欣面對天降大訂單,很有些激動,但她知道如果接下訂單,工廠啟動的資金太大了,沒錢買原材料,無法生產出賈蘭要求的產品數量。杜倩倩為了掙大錢,主動承擔解決資金的問題,在她的操作下,工廠得到了啟動資金,正式投入到生產中。

程墾廠里機器壞了,雖然還在維修期內,但是廠家百般推脫不肯派人來維修。程墾接受小亞的建議把已經在其他廠任職的李軍找回來協助解決問題。李軍檢查完機器後想拆解機器試著維修,卻被大志攔住,生怕李軍修不好最後還裝不回去。程墾為了修好機器,當即立斷同意李軍拆機器。

賈蘭跑路了,公司單方面要求退貨,而此時薇妮已經完成了一半的訂單,花了很多精力和金錢,,而且款式是客戶定製與薇妮一貫的風格大相逕庭,就算放進薇妮的專賣店裡也不一定好賣,還會影響品牌價值。康乃欣和杜倩倩如五雷轟頂不知該如何是好,馬上叫來冷焉努力尋找解決方案。如果這時候停產,那么薇妮只能因為資金鍊斷裂破產,萬般無奈之下康乃欣只有採取招商注資的方法度過難關。康乃欣不想再給鄭海光添麻煩,而程墾因為廠子機器出了問題自己也焦頭爛額,根本顧不上幫忙,這個時候康乃欣偏偏又接到了弟弟打來的家人住院的電話。

下一集(第 19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