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29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康乃欣和陳嘉豪再次相遇 康乃欣實施企業改革

在家裡,康乃欣程墾正聊著事情,她告訴對方自己準備提前購買地皮作為企業長遠發展的儲備,並且自己在偶然的情況下得知陳嘉豪當初並沒有注資薇妮,這讓程墾很吃驚,表示陳嘉豪當初是被了黑鍋。

康乃欣帶著程墾一起去看地,程墾覺得風險很大,並覺得對方拿不出那么多的首付款。而康乃欣堅信自己的眼光沒錯,她表示能湊出這么多錢,她還撒嬌讓自己的老公幫忙,程墾見她如此的堅定也就全力支持她,幫她解決了資金不足的問題。

在機場,杜倩倩和康乃欣她們給丁丁送機,丁丁擁抱了程墾還再次喊對方爸爸。丁丁在告別之際擁著杜倩倩懇求大家照顧好自己的媽媽,康乃欣擁抱丁丁表示從一而終自己和她的母親都是好姐妹。送走丁丁,她們姐妹聊了之前康乃欣買下的地皮現在瘋漲的事情,不得不佩服她的眼光。

在公司,康乃馨的管理層們在開會關於嘉遠天合諮詢公司的業務。隔天,康乃欣就到上海洽談業務,只是她意外的發現這家公司的老總竟然是陳嘉豪。他們多年後再次相遇,倆人都感慨萬分。聊了許久,康乃欣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想說出壓在自己心底多年的心裡話。陳嘉豪表示希望傾聽,康乃欣道出了當年自己在一夜之間失去了自己辛苦打拚多年的薇妮,這個致命的打擊讓她痛不欲生,她當時覺得陳嘉豪如此絕情讓她很痛恨對方。也表示是程墾幫自己度過了那段黑暗的時光。陳嘉豪對康乃欣表示道歉,這些年來他一直都覺得愧疚。康乃欣告訴陳嘉豪她從安康那裡得知對方當年跟注資薇妮沒有關係時,她才終於解開了心結。她也大方的表示自己這么多年錯過對方了而真誠像向對方道歉。最後,他們倆人冰釋前嫌,雙方希望合作愉快。

在康乃馨公司,陳嘉豪為她的公司定製了一整套的上市方案,而這套方案得到了康乃馨和程墾的雙雙認可,他們決定立即組織實施。但因為新推行的評分制度觸及到了一部分老員工的利益,一部分排名靠後的老員工對康乃欣產生了不滿情緒,從而影響了生產,這讓康乃欣感到左右為難。他們在用餐時,康乃欣得知陳嘉豪住在酒店不回家,她勸說對方要多擔待些早日回家,並表示孟可盈是很愛他的。

陳嘉豪聽了康乃欣的勸說後回到了許久沒回的家。他看著客廳牆上的那副婚紗照發獃了許久,所有的一切都還在,只是自己的心已經回不到曾經了。陳嘉豪想平心靜氣地坐下來和孟可盈談心,可孟可盈一上來還是拿他和康乃欣在一起工作的事糾纏不休,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依舊沒有得到解決。陳嘉豪心灰意冷了,他提出要和孟可盈離婚,想要大家各自放手去追球自己想要的生活。

在公司門口,康乃欣和陳嘉豪被一些排名靠後的老員工堵在門外,他們紛紛要求康乃欣取消排名制度,並以辭職相威脅。看到這樣的情況,陳嘉豪馬上出來打圓場,但這又被大家質疑對方心思不單純。而關鍵時刻,康乃欣依舊當機立斷,她當面斥責了鬧事的員工併力主企業改革,她的一番話讓這些老員工都啞口無言。

康乃欣到店裡去找杜倩倩,此時杜倩倩正在說她的事情,康乃欣握住杜倩倩的手,她很誠懇的表示想讓對方加入到康乃馨企業,讓對方幫自己拓展直營店的業務,這讓杜倩倩很驚訝。

下一集(第 30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