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21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康乃欣法庭上落敗父親去世 程墾陪伴鞋機賠款倩倩自刎

在法庭上,康乃欣杜倩倩出庭作證,孟可盈在契約上做假,杜倩倩一直沉默不語。法庭認為原告與薇妮的契約真實有效,薇妮三家門店是公司出資購買,不是乃欣個人所有,應當歸薇妮公司所有。乃欣覺得孟可盈是小偷,強盜。

乃欣回到家中,躺在床上休息,手機關機,她媽打電話給程墾,告訴他乃欣爸爸不行了,等著要與乃欣說句話再斷氣。乃欣拿著手機與爸爸說了臨別的話。程墾與乃欣回到家中,辦完父親的喪事,乃欣媽媽很感激丈夫寵愛自己。程墾陪著乃欣撤離薇妮專賣店,本打算讓乃欣在家休息,乃欣堅持要把租來的那家店繼續做下去。程墾想與乃欣復婚,告訴乃欣遊戲打輸了,可以重啟。程墾會一直陪伴在乃欣的旁邊。他打算把廠里的業務交給大志,把女兒接回來,自己每晚回來吃晚飯,與乃欣一起享受天倫之樂。

大志在廠里接而連三地收到客戶的投訴,製鞋機不斷出故障,客戶無法按時交貨,就帶了新聞採訪人員來給程墾拍片做反面宣傳。丁總的妻子在新聞上認出程墾,覺得他又是流年不順,康乃欣剛剛輸了薇妮專賣店案,現在他的製鞋廠又出事,被人告到消協,他又可能面臨坐牢,自己的主業也會受到影響。

程墾在家接到廠里來電,得知鞋機要退款,康乃欣問他鞋機的事,為了寬慰乃欣,他只說要返修,接著與女兒逗起來。

乃欣到薇妮廠要求把自己的股東變現,孟可盈拿出45萬借條,要求乃欣三人歸還此款後,再給她兌現股權。

程墾約了丁總相談借款事宜,丁總提出讓程墾踏踏實實做鞋子,他同意借款800萬給程墾。

冷焉整理物品,要去陪伴乃欣,乃欣告訴冷焉,程懇鞋機廠出事,要賠款,才得知杜倩倩有45萬借款的事。

姐妹三人相聚,杜倩倩十分後悔,懇求乃欣原諒,她會努力還上那款,康乃欣打了杜倩倩耳光。

程墾召集廠里工作吃年夜飯,鞋機廠工人為沒有拿到分紅與獎金,離開宴席,程墾懇求他們回廠,今年與他有難同當,明年有福同享。工人要求他別再說虛的。程墾答應工人們,明天就賣車,發獎金。明年,他還要繼續賣鞋機,他就咽不下這口氣,中國人自己造不出自己的鞋機來。他讓李軍草擬好技術工人的名單,帶著他們到台灣廠里去進修學習,或者到歐洲去進修學習,他就不信,明天還造不出自己的鞋機。

杜倩倩打電話給冷焉,要她幫忙在康乃欣面前說說好話,把丁丁上學生活用的那部分錢還給她。杜倩倩到醫院去取錢,她十分感謝丁總出身相助,可她覺得還得做些什麼,幫助程墾。倩倩又打來要錢的電話,乃欣讓冷焉直接回答說不給她錢。

浪仔回到家,想讓倩倩給他燒點水,發現倩倩在臥室內割腕自殺。乃欣衝到搶救室門口,大呼倩倩要挺住,嘉豪把倩倩給乃欣的信遞給乃欣。

下一集(第 22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