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17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浪仔欠下巨額賭債,杜倩倩為還債挪用公款

浪仔不思進取賭博欠下巨額高利貸,債主拿著浪仔的欠條以丁丁的性命和浪仔的一條胳膊威脅杜倩倩,讓她三天之內湊齊60萬。杜倩倩為了救人找康乃欣借錢,康乃欣得知杜倩倩是為了給浪仔還賭債,不願意借。杜倩倩只好去求浪仔的父母,浪仔父母只給四十萬,剩下的二十萬讓她自己想辦法,杜倩倩只好又去求康乃欣,康乃欣不忍心看杜倩倩受苦,這才同意用廠里的公款給她先渡過危機,但條件是她立即與浪仔分手。

浪仔恢復自由後回家,杜倩倩提出要和他分手,情急之下上演苦肉計,用刀扎進自己大腿,逼杜倩倩妥協。而且他因為打傷了人還要再多還十萬才能保證安全。杜倩倩再次求助康乃欣想動用廠里的資金解決浪仔的危機,被康乃欣看她執迷不悟嚴詞拒絕了。

安康生病住院,陳嘉豪來醫院看望母親,安康再次勸他考慮和可盈的關係,嘉豪看著生病的母親,心軟了下來鬆口同意母親的意思,安康聽很高興,病都好了很多。可盈來探望安康時,安康順勢撮合倆人。陳嘉豪去看望康乃欣告訴她自己要和孟可盈結婚的事,康乃欣一直都只是把陳嘉豪當朋友,真心祝福他們白頭偕老幸福美滿。

程墾給女兒買鞋時發現了童鞋的市場需求很大,有很大的商機,立刻回廠說服股東們投資童鞋市場,股東們同意了他的提議準備進軍童鞋市場。

亞洲金融危機來襲,鄭海光提醒康乃欣不要再與東南亞地區的客戶簽新訂單。康乃欣並沒有與東南亞客戶的有合作,只有一個浪仔介紹的東南亞葉老闆違約不付尾款。康乃欣讓杜倩倩抓緊把錢追回來,杜倩倩無奈只好承認是自己挪用了葉老闆的支票,一共有四十五萬。康乃欣生氣杜倩倩心軟,不忍心脫離浪仔這個無底洞,還一味地縱容浪仔,甚至鋌而走險挪用公款幫他還債,一氣之下就要報警。杜倩倩的百般哀求,康乃欣這才鬆口立下字據讓她在兩個月內還清,同時終止了與葉老闆的合作,以免浪仔在中間再謀私利。

陳嘉豪也提醒康乃欣東南亞金融危機的事,兩人的談話被孟可盈聽到,得知陳嘉豪與康乃欣的過往,心生嫉恨。杜倩倩一再拖欠廠里的公款,康乃欣頂不住資金壓力,將面臨資金鍊斷裂的危機。浪仔找到陳嘉豪,用康乃欣的廠子資金周轉困難的名義向他借七十萬的支票。

下一集(第 18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