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10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康乃欣服裝店生意紅火 程墾討債反遭毆打

程墾康乃欣租了倉庫,而自己的工作連工資都發布出來了,這引起了股東們的不滿。他為了解決燃眉之急就去找欠了工廠錢的老闆財哥,他要求財哥還錢。財哥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模樣,就是不願意把錢還給對方。

程墾到處追債的時候,康乃欣的生意越來越好,許多客戶來店裡面選購衣服款式,打算從康乃欣手裡進購衣服。康乃欣向客戶們打保票,保證客戶們批發了衣服後一定銷量火爆。一個女子忽然帶了一件衣服來找康乃欣,舉起手裡的衣服。康乃欣以為自己經銷的衣服出了問題,趕緊提議換一款衣服給女子。其實女子也是從事服裝生意,女子的妹妹在康乃欣的服裝店進購了一款衣服,銷量非常好。女子在妹妹的委託下來找康乃欣繼續進貨,想再進之前好賣的衣服。女子妹妹看中的衣服已經賣完了,康乃欣介紹了一款新的衣服給女子,女子面露難色,擔心衣服不好賣。康乃欣立即向女子保證,如果她介紹的衣服不好賣,她負責出女子往返的車錢。正在選衣服的兩個客戶提醒女子相信康乃欣,在開服裝店前,康乃欣是服裝女模,對服裝行業有獨到的了解,她推薦的衣服款式,一定受大眾歡迎。

康乃欣下班回家,在路上意外看到鄭父被人搶奪手錶,康乃欣路見不平上前與歹徒博斗,被歹徒打傷在地上。身上流了血,但她沒有罷休,而是撿起一棍木棒嚇跑了歹徒。

鄭父回到家裡,向兒子鄭海光提起自己獲救經過,鄭海光與妻子郝宇被康乃欣見義勇為的義舉打動,夫妻兩人趕到醫院看望康乃欣,恰好遇到了來醫院的程墾。鄭海光弄清楚程墾與康乃欣是情侶,產生了邀請康乃欣做基金會廣告代言人的想法。康乃欣對做代言人不感興趣,在電話裡面婉轉謝絕了鄭海光。郝宇幫鄭海光出面,做康乃欣的思想工作,康乃欣不願意高調再做廣告代言人,依然謝絕了郝宇的好意。

程墾繼續來找財哥討債,但財哥的手下對程墾暴揍了一頓。大志看見程墾被揍得頭破血流,計上心來大喊殺人了。財哥擔心惹上麻煩,終於同意把錢還給程墾。

程墾拎著千辛萬苦要回來的幾萬元,回家裡向康乃欣報喜,還一臉喜悅的向對方講述自己討債的過程。康乃欣看到他一臉的傷,於心不忍。程墾不介意自己受了傷,繼續描述自己討債經過。康乃欣控制不住自己,她忽然跑進房裡關上了房門。程墾對她的這一舉動一臉驚訝。康乃欣隔著房門向程墾提出結婚,程墾驚喜萬分,同意與對方結婚。

下一集(第 11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