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11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康乃欣服裝設計比賽失利 康乃欣找鄭海光投資碰壁

在首屆服裝設計大賽上,鍾遠出席此次大賽,冷焉擔任大賽的秘書長。而為了擴大比賽影響力,冷焉邀請上夜大的同學也參與。康乃欣對這次比賽也非常感興趣,她希望在這次比賽中獲獎。冷焉對她進行指導,並教她設計參賽作品。康乃欣在冷焉的指導下設計出了參賽作品,成功入圍了服裝設計大賽初選。她進入初選沒有得意自滿,而是再接再厲,繼續用心設計參賽作品。

決賽開始後,康乃欣穿著自己設計的服裝登上T台,意氣風發麵對在場所有人。她對自己設計的作品充滿了信心,認定自己一定能拿到冠軍。不料鍾遠對參賽作品非常挑剔,他看不上康乃欣設計的作品,認為康乃欣設計的作品比自己本人遜色多了。康乃欣的表現雖然可圈可點,台風穩健走秀精湛,但她身上穿的衣服跟冠軍相比,還是差了很遠。

服裝比賽結束,康乃欣未能奪到冠軍,她本來以為自己能拿到冠軍,結果比賽失敗,讓她深受打擊,開始對自己的設計水平產生了懷疑。程墾見康乃欣因為比賽失利悶悶不樂,計上心來開導康乃欣,提醒康乃欣不能因為一次失敗就一蹶不振。在程墾的開導下,康乃欣終於心情好轉。

夜大的同學給康乃欣出主意,提醒她想成為真正的設計師就得先找投資人。有投資人幫助,才能把設計好的衣服投向市場,不然沒法在市場上投入自己設計的衣服。康乃欣覺得夜大同學們的建議很好,趕緊去找程墾,商量投放自己設計的衣服到市場上。程墾覺得康乃欣設計的衣服華而不實,外表看起來很好看,但不適合一般人穿在身上,脫離了人民民眾的衣服稱不上是成功作品。程墾比較大男子主義,希望康乃欣好好操持家務事,但康乃欣事業心極強,不願意做家務,倆人鬧得不歡而散。

程墾不肯投錢幫助康乃欣創業。康乃欣走投無路向鄭海光求助,展示自己設計的作品。鄭海光對康乃欣設計的衣服提出了一些建議,他認為康乃欣設計的衣服更適合走秀,不適合日常穿著。康乃欣碰了壁回到家裡,回想鄭海光提供的建議,在冷焉的協助下對自己設計的衣服進行了改良,放到自己的服裝店出售,反響良好,但因為成本太高,無法批量生產。

康乃欣帶著自己改良過的衣服再次找鄭海光拉投資,提出開一家服裝加工廠。鄭海光對服裝行業不熟悉,提議康乃欣先寫一份詳細的辦廠方案。

下一集(第 12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