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19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呢介紹第19集:杜倩倩被騙簽下釜底抽薪契約 康乃欣努力爭取挽救薇妮

康乃欣在銀行取錢時,接到茂林來電說住院,乃欣當天就要往回趕,她在臨走之前,取出注資資料,交給倩倩,請她通知暫停加班,等注資進賬後再加班。乃欣請冷焉最近沒有課時,就多關注下注資情況,萬一在她不在時,天上掉下來個金菩薩,讓倩倩一定要穩住,談好後,馬上籤契約。倩倩缺乏自信,覺得獨自擔負不了這重任,要冷焉與她一起去協談,等到乃欣回來後,再簽契約。康乃欣覺得現在急需注資,看對眼了,就必須要簽下契約。她可以寫下委託書,有注資進來,三人同時在電話中相商一下,乃欣讓倩倩簽契約,乃欣會承擔後果的。冷焉覺得當年義結金蘭的三姐妹,現在分得那么清,責任、後果什麼的,康乃欣還是十分理解倩倩的懦弱,情誼歸情誼,責任是責任。

康乃欣回到家中,囑咐阿姨照看好孩子,不要帶她多出去,不要給她多吃藥,用食療來給孩子調理體質。

機器內部配件出了問題,李哥找到問題的癥結,把那配件拆下來,重新製作了一個,裝進去後,機器生產出來的鞋子是成品了。

程墾與李軍商談,發現台商報來的機器價格要比國內機器價格要貴一倍,他問李軍機器材料有何差別,李軍回答幾乎無區別,程墾看到製鞋機器存在很大的利潤空間與商機,他決定要投資另開一家製鞋廠,請李軍技術投股,李軍欣然同意。福建是個製鞋的大省,怎么就沒有一家好端端的國內製鞋機器,十多年以來,一直向國外去進口機器呢?程墾打算搶這個商機,石獅那兒有家機器廠打算向外盤,程墾想帶著李軍先去看看。

孟父發現孟可盈前後有三百萬借給薇妮,薇妮的價值在於品牌,她的評估報告低估了價值,孟父認為可以繼續注資,而孟可盈認為薇妮是康乃欣的,孟父問她借錢給薇妮是否是嘉豪的主意。目前為止,嘉豪不知道孟可盈的操作,孟可盈想要收購薇妮,不知嘉豪知道會如何看待這件事情,孟父鼓勵可盈創業,並且告訴她在商業中不要滲入感情。可盈打算收購之後,兩家公司一起上市,接著想要收入婆婆的企業。孟父覺得女兒想要與自己當年一樣蛇吞象,然後強壯起來。

傑弗瑞與倩倩、冷焉兩人商談注資與股份之事,薇妮堅持自己要占股份51%, 傑弗瑞很靈活的避開這個話題,建議大家建立合作關係之後,公司有行銷團隊,可以把幻影這個系列服飾很快分銷出去,冷焉聽出傑弗瑞話中之意,堅持走原創薇妮少而精的初心,而傑弗瑞勸說她們要考慮商業的贏利,而不是固執的守著那份情懷。結束之後,傑弗瑞表示一切以她們的為主。

杜倩倩趕緊想給康乃欣報給好訊息。乃欣正在父親床邊照顧他,覺得正是吉人自有天想,這家新加坡公司還願意在注資額度上隨薇妮的願望而行,囑咐倩倩她們往實操上去做,大家出個協定書。康乃欣父親得了腦梗,現在還昏迷著,沒醒呢!杜倩倩這兒的電話剛掛斷,陳嘉豪的電話又打進來了,他問康乃欣薇妮是否在招注資,乃欣承認,並問他是否有意向要投注,嘉豪來電是告訴乃欣薇妮品牌價值被低估,一定要多找幾家,不要輕易就下結論。嘉豪去了新加坡,乃欣在老家,兩個相約回石獅後再談。

杜倩倩帶著可欣的委託書,來到新加坡公司簽訂契約,孟可盈聞聲下樓,倩倩很驚訝的發現原來是孟可盈想要注資,她想再與康乃欣匯報一下情況後簽訂契約書,孟可盈覺得自己是薇妮最佳的合作夥伴,並且曾在薇妮遇到危險的緊急關頭,出手相助給她280萬,杜倩倩問她280萬打算如何處置,孟可盈希望薇妮能以債抵資,倩倩拒絕。可盈立刻以年終分紅來抵扣,還答應倩倩,如果簽了契約,浪仔借的45萬元就不用還了。倩倩本來想打個電話徵求下康乃欣的意見,被可盈說得天花亂墜,可盈讓傑弗瑞把契約直接遞給杜倩倩看看。杜倩倩粗略地看了下契約,就去打電話給康乃欣,乃欣有種自己孩子被人抱走的感覺,想要再等等上家投資者的回應,倩倩極力在康乃欣面前說這家新加坡公司的優點,避而不說公司老闆是孟可盈。乃欣問冷焉見過那家公司人了嗎?杜倩倩藉口說上次兩人一起與對方見面的。乃欣的父親馬上就要做開顱手術了,還要在醫院陪護一個星期才能回去,實在找不到比這家更好的注資,就同意簽字。

康乃欣回來看到契約,大發雷霆,問倩倩問什麼簽下這么喪權辱國的條約?杜倩倩還以為是功臣,特地加了大股東這條,還自鳴得意,對方才投資四百萬,而沒想到對方加上那二百八十萬可以以債抵資這條。倩倩這時才知上了孟可盈的當。當乃欣看到新加坡公司老闆是孟可盈時,浪仔介紹她入注時,乃欣更氣了。倩倩給公司簽了一個釜底抽薪的契約。

康乃欣帶著契約來到程墾求助,要求得到一筆款,可以把孟可盈趕走,程墾看到契約,覺得這不太可能,而且倩倩怎么會簽下違背乃欣意願的契約。程墾猜想倩倩與孟可盈之間是否有什麼協商,康乃欣覺得倩倩很可靠,不可能背叛她。程墾覺得乃欣犯了上愚蠢的錯誤,輕信杜倩倩這個無信譽、什麼錢都賺的人,乃欣覺得自己遇到困難,失去了薇妮,還在這兒受程墾大呼小叫,況且程墾對倩倩有成見,乃欣不願與他聊這事了。程墾覺得自己不會安慰乃欣,心裡著急,也是想幫乃欣早點走出來。乃欣只想自己靜靜。

杜倩倩覺得浪仔為她招來了孟可盈這個鬼,浪仔認為她們最難的時候,都是孟可盈出手相幫,生意場上以利益為重,倩倩自己簽錯契約,不能怪他。倩倩覺得自己一直被浪仔欺騙,他根本不想戒賭,讓浪仔以後不再見她。

杜倩倩約了孟可盈與康乃欣就以債抵資一事相談,康乃欣以情動人,無奈孟可盈心意已定,堅決不相讓,康乃欣允諾無論如何,都要把薇妮奪回來,孟可盈隨時恭候。

康乃欣再次問杜倩倩與孟可盈是否有交易,願意加倍補償給她。杜倩倩堅決否認。

陳嘉豪請求孟可盈放一馬給薇妮,自訴與康乃欣是清白的,孟可盈表示自己對婚姻是忠貞與排外的,會與康乃欣一斗到底。

冷焉帶著康乃欣一起來到法律援助,張律師告訴她無乎沒有可能贏,康乃利氣得失態。律師告訴可能有萬分之一的可能。

下一集(第 20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