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22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杜倩倩因愧疚險些自殺 康乃欣打算東山再起

杜倩倩被送去搶救之後,康乃欣冷焉看到了她留下的遺書。原來杜倩倩覺得自己把幾人聯手打拚的薇妮品牌敗了的行為不能原諒,看到康乃欣一無所有的境況,她根本沒有臉面面對自己的好姐妹。康乃欣和冷焉看完遺書非常傷心,其實她根本沒有怪杜倩倩。而且她已經提前給丁丁買好了保險,丁丁的成長根本就不需要擔心,保險的錢足夠滿足她成長過程中一切的需要。

一段時間後,杜倩倩出院又回到了薇妮工作。康乃欣去看望她的時候,叮囑她今後要小心,因為孟可盈為人計較,在其手底下做事出錯肯定少不了責罰。杜倩倩解釋說自己當初之所以不敢說出實話,是因為孟可盈手中握有蓋了公章的45萬借條。如果自己說了,就可能面臨牢獄之災。不過康乃欣早就原諒杜倩倩了,而且聽到她已經和浪仔分手重現開始生活,也為她感到開心。

冷焉看著姐妹失去所有也很想做點什麼,她找到康乃欣和程墾,表示想要拿出自己的所有積蓄幫他們結局困境。程墾雖然很感激冷焉的好意,可是她那點錢根本解決不了什麼問題。程墾告訴冷焉,讓她把這筆錢拿去投資廈大的員工福利房。而康乃欣則打算重新開店,再次做出一個品牌。程墾看她糾結於店名,建議她乾脆就叫康乃馨算了。

陳嘉豪對孟可盈的厭惡感越來越強,甚至已經難以忍受和她在一起。可是他的母親安康夫人為了維持兩家的合作關係,不斷勸陳嘉豪不要離婚。而孟可盈也知道陳嘉豪對自己非常的生氣,急忙叫來雙方父母一起吃飯,想要藉此討好陳嘉豪,緩和兩人的關係。孟可盈給陳嘉豪的父母買了很多禮物,並且買了一塊手錶要送給丈夫。可是陳嘉豪自幼一直帶著外公留下來的手錶,不願意換。陳嘉豪將孟可盈通過不光彩的手段奪取薇妮的事情告訴了她的父母,讓他們非常震驚。一邊的孟可盈擔心陳嘉豪越說越多,衝動之下竟然將一杯水潑到了陳嘉豪臉上。陳嘉豪那裡受過這樣的羞辱,一臉憤怒的離開了。孟可盈反應過來也非常的後悔,可是她直到自己和陳嘉豪已經結束了。

冷焉的父親曾經是一個知名的學者,後來染上了酗酒的惡習,嚴重地傷害了冷焉和她的母親。如今她看到鍾遠又被著自己偷偷喝酒,頓時感到非常的失望。她想起自己父親當初嘗試戒酒失敗,如今鍾遠又這樣,再一次加深了冷焉對家庭的恐懼。可是鍾遠不知道冷焉正是為了逃離家庭這個原因才來廈門的,不明白冷焉心裡對他的期望。他只是覺得自己已經沒救了,希望不麻煩冷焉。

下一集(第 23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