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9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程墾康乃欣重逢 冷焉建議程墾與康乃欣結婚

夜晚,冷焉照顧著喝醉酒的鍾遠,在房間她發現有許多空著的酒瓶,她意識到鍾遠有可能經常借酒消愁。

在服裝店門口,康乃欣正在門外吆喝著招攬生意,此時程墾騎正好騎著機車從她的服裝店外經過,程墾聽到熟悉的聲音向康乃欣看過去,正是他日思夜想的人,他驚喜交加。而康乃欣也看到了程墾,也是一臉意外。他們兩熱人緊緊擁抱在一起。

程墾沒有追問康乃欣與老闆兒子糾纏不清的事情,而是帶領康乃欣參觀自己的公司兼住處。在程墾家裡還張貼了康乃欣代言的海報,貼滿了整面牆壁。平時每次思念康乃欣的時候,程墾就看海報,緩解對康乃欣的思念。康乃欣深受感動,情不自禁摟住了程墾,兩人深情款款注視彼此,發誓以後再也不分開。程墾平時忙得連衣服都沒功夫洗,康乃欣決定為程墾準備幾件換洗衣服。程墾得知康乃欣創業開店後沒地方住,吃住都是在自己的店鋪裡面,心裡產生了同情,提出與康乃欣同居。為了方便聯繫,程墾送了一部呼機給康乃欣,以後只要他想聯繫康乃欣,隨時可以拔打呼機。

心上人終於找到了,康乃欣欣喜之餘,邀請杜倩倩與冷焉到家裡吃飯,向她們正式介紹程墾。飯後,康乃欣與程墾談心,他們都在奮鬥,日子雖然過得辛苦但是很踏實。倆人依然對未來充滿了嚮往,信心滿滿認定自己一定能幹出一番事業。

康乃欣在社會上打拚多日,深深意識到了有文化才會走得更遠。她提議與程墾一起報讀夜大,擴充知識。程墾也渴望多讀書充實知識,爽快的答應與康乃欣一起去夜校讀書。

程墾將去外地參加展銷會,此次一去,雖然幾天就回來,但還是讓康乃欣焦急不安,生怕再次與程墾走散。在送程墾坐車的時候,康乃欣哭成了淚人,冷焉見康乃欣對程墾用情很深,提醒康乃欣直接與程墾結婚。康乃欣也願意嫁給程墾,期盼程墾早日求婚。

幾天后,康乃欣騎腳踏車去機場接程墾,程墾覺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康乃欣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程墾在學校裡面等康乃欣下課,遇到了冷焉。不久前冷焉建議康乃欣與程墾結婚,冷焉開門見山與程墾談話,建議程墾與康乃欣早日結婚。程墾覺得自己目前的狀況無法給予康乃欣幸福生活,如果過早娶康乃欣過門,將會害康乃欣跟著一起吃苦受累,與其這樣,他更希望將來掙錢買大房子再和對方結婚。

下一集(第 10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