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6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陳嘉豪追求康乃欣 程墾與鄭海光合作

在訓練室,康乃欣正在進行模特訓練,陳嘉豪來視察,他對漂亮又單純的康乃欣一見傾心,而且他們兩個人聊得很投機。陳嘉豪決定追求康乃欣,他給對方準備了喜歡的詩集,還邀請她去看演唱會。

另一邊,程墾準備開自己的工廠,他邀請彭師傅做工廠的技術指導。然而,彭師傅想去外地發展了,他把自己以前騎的機車送給程墾,並且祝他事業有成。而程墾相挽留對方,他許諾把工廠折算成股份,讓對方入股工廠。

由於海光鞋業的銷量越來越大,而他們自身工廠無法大量生產鞋子就急需找工廠代工。程墾得知這個訊息就自動請纓,但是鄭海光對他很了解,覺得要是把訂單給程墾,他一定會驕傲自滿,甚至會失去理智滿於現狀。最後,鄭海光無情的拒絕了程墾的合作提議。

這邊,杜倩倩和湯總分手了,湯總為了封杜倩倩的口,他送給對方一家美容院。而有了這家美容院,杜倩倩不用再為生計發愁了。她決定裝修美容院,然後再把兒子丁丁接到廣東來住。

陳嘉豪邀請康乃欣去K拉OK廳唱歌,她把冷焉和杜倩倩都帶上了。而陳嘉豪的朋友浪仔對杜倩倩一見鍾情。當他們唱完歌走出來時,一群小混混過來騷擾杜倩倩。浪仔趁機教訓了他們,也算是英雄救美了,杜倩倩也對浪仔產生了好感。

杜倩倩看出陳嘉豪喜歡康乃欣,她勸說對方跟陳嘉豪交往,而康乃欣覺得自己的各方麵條件都和他不相配。其實,她的心裡是放不下程墾。

鼎盛鞋廠決定賣廠,而鄭海光重情義還是決定收購這家鞋廠。而程墾得知這個訊息,他去找鄭海光並主動提出與對方合作,他會幫助海光鞋業銷售鼎盛鞋廠滯銷的三款新款鞋子,來報答鄭海光當年的知遇之恩。鄭海光與朱廠家被程墾的義舉打動,他們同意與程墾合作。

下一集(第 7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