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24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程墾與彭錦榮公司合併 康乃欣杜倩倩和好

鄭海光對康乃欣的行銷策略十分滿意,邀請她參加閩南商業大會。康乃欣喝得醉醺醺回來,程墾將她照顧地十分周到。康乃欣將酒桌上發生的事情告訴程墾,稱人只有沾了酒,就只會誇大其詞的吹捧。程墾的姐姐看在眼裡十分不滿,稱女人不好好做家庭婦女,還學人家創業,重要是倆人創業屢戰屢敗,還想著迎頭趕上。程墾不認可姐姐的說法,急忙地打斷她,便跟康乃欣參加宴席。

康乃欣提出到民政局辦復婚,程墾忽然接到訂單電話,但沒想到投資商竟是彭錦榮父女。師徒多年未見,先是寒暄一番,後就來廠里視察鞋機。彭錦榮對程墾的工作態度十分滿意,在沒有後顧之憂的條件下,決定與他簽署合作協定。

程墾來彭錦榮公司,倆人聊起鞋機一事。彭錦榮對程墾的鞋廠很感興趣,鞋廠是程墾的心血,並不願意將它賣掉。當程墾看到彭錦榮與其他公司的合作時,他開始動搖。姍姍告訴程墾,自己雖然學的是管理學,但實踐還是認可程墾的實力,希望程墾賣了自己的鞋廠跟他們一起乾。程墾回去後跟康乃欣商量此事,康乃欣建議他不要錯過機會。康乃欣知道程墾看中鞋廠,但機會要是錯過了,恐怕以後就不再有。程墾再三猶豫下,還是決定將鞋廠賣了。倆人聊起孟可盈杜倩倩,杜倩倩雖在薇妮廠無權無勢,但每個月還白領工資,對於杜倩倩來講,這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冷焉的初選名單將薇妮給划去,上司讓冷焉不要意義用事,如果真不選擇冷焉,那就約康乃欣參選這次活動。康乃欣得知自己能夠參賽,十分開心,就將此事給攬下來。

彭錦榮與程墾公司合併之後,出現了不少危機。兩公司剛合併,彭梓姍與公司設計師發生分歧,程墾將該注意的事項一一列出,姍姍崇拜程墾處理問題的方法,能讓每個人都接受,達到互利共贏,對程墾愈發敬佩。

程墾回到家中,茂林因找不到工作,在家垂眉喪氣。康乃欣試探茂林為何找不到工作,茂林成績也是學校前三,不管是英文還是中文,都回答得倒背如流。不過面試時因面試官問些無關緊要的事情,茂林不耐煩這才早早結束。康乃欣聽出茂林的問題在哪,但他卻不認同是自己的錯。康乃欣訓斥茂林,讓他繼續給該公司投簡歷,就算是實習期間倒貼也要被選上,並承諾茂林的三個月生活費自己承包。

康乃欣的母親要來家中住,但程墾的姐姐一直住在家中,為了不傷了和氣,程墾想出了兩全其美的方法。讓姐姐來康乃欣的公司工作,並住在公司。姐姐聽聞自己能在公司工作,十分滿意,同意搬出家裡來公司住。康乃欣為了讓姐姐有個好心情上班,就帶她來理髮,杜倩倩剛好也在剪頭髮。康乃欣讓杜倩倩有空常聯繫,雖倆人之間曾有些不開心,但早已經過去了。杜倩倩稱這周有事要回去,拜託康乃欣能夠將丁丁接回去住幾天。放學期間,同學們欺負丁丁,程墾與康乃欣一同來接他。丁丁見狀謊稱程墾是自己父親,康乃欣臉上尷尬至極。同學們調侃丁丁什麼時候有爸爸了,不知道的還以為丁丁是單親家庭。程墾幫丁丁講話,稱他怎么就沒有爸爸了,這才帶著丁丁一同離開。

下一集(第 25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