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23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康乃欣新店開張遭人鬧事 鄭海光再次與康乃欣合作

冷焉回到家中,發現鍾遠已經三日未歸。這時學校打來電話,稱鍾遠並沒有去學校,人不知所蹤。焦急的冷焉給康乃欣打來電話,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她。康乃欣不相信鍾遠因為冷焉的一番話而離開她,猜測鍾遠可能是出事了。倆人趕到鍾遠家,找到了把自己綁起來強迫戒酒的鐘遠。康乃欣幫鍾遠解綁,鍾遠讓康乃欣做自己戒酒的見證人,並向冷焉深情告白。

陳嘉豪陪父親來打高爾夫球,陳爸稱準備拿出三十萬給康乃欣作為補償。陳嘉豪了解康乃欣的為人,她不僅不會收下,還會看不起自己。如果要將這件事解決,最好的方法就是雙方冷靜下來,真相自然會水落石出。陳爸獨自一人來找康乃欣,希望將倆人的誤會攤開。康乃欣知道商場如戰場,既然是自己能力不濟,輸掉了這些,但絕不接受任何人對自己的施捨以及賠償。陳爸知道自己說服不了康乃欣,便失望而歸。

孟可盈想以愛為名留住陳嘉豪,陳嘉豪卻無法接受,並告知孟可盈自己要出國一段時間,雙方可以趁此機會好好冷靜。陳嘉豪拿著行李轉頭離開,孟可盈失聲痛哭起來,聲稱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陳嘉豪。

康乃欣擔心自己的設計理念不被認可,鍾遠鼓勵不自信的康乃欣,要堅持自己的設計理念。因為鍾遠的一番話,康乃欣決定重新開創自己的品牌,計畫先做兩年廣告打出品牌,有了訂單再投入生產,並請求程墾幫她借錢做廣告。程墾支持康乃欣創業,讓康乃欣對資金的事情不用擔心,包在自己身上。

康乃欣專賣店開張,上門的客人絡繹不絕。倆人回家慶祝新店開張,飯桌上,康乃欣和程墾討論過幾天辦理復婚。這時店裡打來電話,得知有人來店裡鬧事。倆人趕到店裡,鬧事的人再次出現。康乃欣讓店裡的人提前去找警察,混混幾人看到警察,嚇得落荒而逃。康乃欣跟著混混三人來到維尼廠,懷疑這件事與孟可盈有關。康乃欣與程墾同時報警,眾人一同來找孟可盈對質。

孟可盈擔心鬧事人將自己供出,先是呵斥他們,隨後拿他們的安危威脅。仨人自然不敢將孟可盈供出,謊稱自己的幕後人是孟可盈的表弟。警察為康乃欣專賣店多次被惡意騷擾、導致無法正常營業主持公道,孟可盈被迫向康乃欣道歉。康乃欣知道自己再深究下去,也於事無補。就與孟可盈公開對峙,康乃欣一口咬定孟可盈不是好人,如果自己的店再發生什麼事情,定不會放過她。警察讓孟可盈給康乃欣提供補償,這才將事情解決。

康乃欣的專賣店越開越大,滿街上全是康乃欣的品牌。康乃欣來找鄭海光做客,鄭海光對乃欣現如今的成就很是震驚,短短歲月竟東山再起,生意越做越大。康乃欣稱自己並沒有廠,也沒有產品,有的只是廣告以及幾件樣品。鄭海光稱讚康乃欣有一流的商人思維,用“飢餓銷售法”來將產品推銷出去、民眾喜歡這個品牌,卻因為買不到,而更加認定這個牌子。康乃欣將自己的行銷策略告訴鄭海光,鄭海光看好康乃欣的事業,決定投資幫康乃欣的事業越做越大。

鄭海光回去後,將這件事告訴郝宇,郝宇提議鄭海光與康乃欣合作。第二日,鄭海光就與康乃欣協商合作的事情,倆人互利共贏,康乃欣提供品牌策劃,鄭海光提供資金幫助。康乃欣感激鄭海光相信自己與程墾,表示這次定不會讓鄭海光失望。

下一集(第 24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