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7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失敗 康乃欣偶見程懇

在海邊,鍾遠冷焉聊得的很投機,他們談天說地感悟人生,他們各有個的人生觀,都有著自己的見識。

康乃欣陳嘉豪有問必答,她沒有隱瞞自己來自山村,而陳嘉豪聽她這么說誇讚對方的老家臥虎藏龍。此時,陳嘉豪為她看手相,他握住對方的手,瞬間時間停止。等康乃欣忽然回過神來,她趕緊縮手,瞬間周圍的氣氛變得有些尷尬。陳嘉豪告訴康乃欣當天是自己的生日,康乃欣很驚訝並祝對方生日快樂。

陳嘉豪手捧鮮花,他向康乃欣表白並拿出鑽戒單膝下跪要向對方求婚。看到這突如其來的求婚,康乃欣嚇得不知所措。她拿起手包趕緊逃了。因為求婚失敗,陳嘉豪心裡有些沮喪,他開車出門追上了康乃欣並下車道歉,他責怪自己太衝動了。康乃欣提出與對方做朋友,而陳嘉豪被逼無奈也只好同意了。

康乃欣相信陳嘉豪就坐他的車回家。當汽車來到紅綠燈路口,康乃欣無意間發現程墾,他正騎著機車駛入另一條車道。這讓康乃欣喜出望外,她大喊大叫並讓陳嘉豪趕緊追上程懇去往的方向。但是陳嘉豪駕駛的是汽車不能轉彎去追程墾,康乃欣急得下車向程墾離去的方向看去,但是卻無影無蹤了。看這遠去的方向,康乃欣心情沉重的蹲在地上,她神色沮喪抱住自己的腦袋。

不久之後,康乃欣回到工作中,她上台走秀,台風穩健,時尚有氣質獲得在場人的賞識。她成了安康身邊的御用女模,而她代言的廣告在大型戶外廣告牌上出現。杜倩倩帶著她來到廣告牌下面,她看著自己出現在廣告牌上也是思緒萬千。

有次,康乃欣因身體不適沒有出席公司的活動。安康就去看望她,而在宿舍他意外的發現一本詩集上有一頁寫了兒子陳嘉豪的姓名,他這才得知兒子對康乃欣有意。安康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追問康乃欣,康乃欣坦言自己曾經與陳嘉豪一起看演唱會,唱K拉OK。而安康雖然賞識康乃欣,但她並不想自己的兒子和對方戀愛,因此她要求康乃欣以後遠離陳嘉豪。

在美容院,康乃欣和冷焉來找杜倩倩,只是她們沒想到陳嘉豪和浪仔也在。而康乃欣牢記安康的叮囑,她趕緊帶著冷焉離去。

下一集(第 8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