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第26集劇情介紹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康乃欣程墾感情岌岌可危 彭梓姍表白程墾被拒

康乃欣的媽媽路過麗人服飾,主動去廠里應聘做一名清潔工。康媽在閒余時刻插花,安總欣賞康媽的手藝,希望她隔三差五能給自己送盆花過來,並給她漲工資。康媽拒絕安總的好意,只要安總喜歡,自己定能給安總安排上。第二日,康媽暴雨天給安總送花,安總擔心她的身體,就讓她進來坐坐。安總向康媽打聽她的家庭背景,得知她有兩個孩子,就讓康媽不要有壓力,如果需要幫忙可以儘管提。康媽謝過安總的好意,就早早去工作。

康茂林巧遇心目中的女神杜倩倩,主動上前打招呼。杜倩倩詢問康茂林在哪工作,得知康茂林剛被炒魷魚,就幫他找了一份新工作。康茂林感激她就約她吃飯,杜倩倩讓他不用客氣,只要自己能幫定會幫。茂林毫不客氣讓倩倩跟康乃欣講講,希望能讓自己搬出去住。倩倩打趣茂林是不是找女友,這才急著搬出來。二人相談甚歡,康茂林被杜倩倩的一顰一笑深深吸引。

康乃欣撞見程墾將彭梓姍摟在懷中,程墾試探康乃欣為何出現在此。還沒等康乃欣回話,彭梓姍就讓程墾帶著自己離開。雨中,康乃欣惡狠狠地盯著倆人,恨不得將程墾給碾死。程墾回家後,康乃欣因此事與程墾吵個不休。康乃欣將多日以來的不滿脫口而出,訓斥程墾整日圍著彭梓姍一人,平日裡洗個澡都找藉口糊弄過去,現如今出個門都要整理半個小時,跟過去簡直脫胎換骨。

彭梓姍來杜倩倩的瑜伽館,與康乃欣等人一同訓練。彭梓姍總是熱臉貼冷屁股,康乃欣雖不情願,但還是敷衍一下彭梓姍。康乃欣約彭梓姍課後聊聊,委婉地讓彭梓姍與程墾保持距離,兩人不管是輩分上都差距甚遠,希望她能夠清楚自己的立場。彭梓姍並不認同康乃欣的說法,反駁程墾現如今還未跟她復婚,於情於理,倆人都可以追求程墾。稱程墾自從與自己在一起,不僅開朗許多還勤勞上進。而自己對程墾的心思從很小就已經萌發,直到現如今,更加的確定自己對程墾的心意。康乃欣無力反駁,便獨自一人離開。

彭梓姍約程墾到湖邊,明里暗裡向程墾表明心意,還說出自己想要結婚的打算。程墾以過來人的身份勸說她要理性思考。彭梓姍直白告訴程墾自己喜歡他,想要跟他結婚。程墾說自己只把她當成妹妹,讓她不要多想。彭梓姍知道程墾跟康乃欣在一起並不幸福,所以不願意輕易放棄程墾。

杜倩倩獎勵康茂林工作刻苦,就送了一份手機並給他充了兩百塊錢。康茂林因上次與杜倩倩偶遇後,倆人關係親密不少。當康乃欣從康媽口中得知康茂林搬出去一事,便大發雷霆。康媽從未看過動怒的女兒,就知道康乃欣心事纏身,詢問她是不是跟程墾吵架。康乃欣不願讓母親擔心就沒有告訴她。母親勸誡倆人在一起不容易,如果真的發生什麼,要學會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康乃欣覺得憋屈,就在母親面前痛哭失聲。

下一集(第 27 集)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彭梓姍扮演者是誰?彭梓姍喜歡程墾是真的嗎?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首播引懷舊熱潮 曾泳醍攜手張陸領銜主演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被工廠辭退 陳墾找到康乃欣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康乃欣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嘉豪向康乃欣求婚 康乃欣害怕逃跑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張陸攜手曾泳醍 詮釋福建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陳墾是由誰飾演的?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將播 實力詮釋愛拼才會贏的精神 那片段預告那片海什麼時候播?在那個平台播放?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