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分集劇情介紹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羅希失戀剪掉一頭長髮 慕流年嫌棄楊初末琴技

慕流年一大早整理著裝,精緻地打扮好自己,給自己沖杯咖啡出門上學,另外一邊楊初末則大大咧咧地騎著腳踏車出門,剛到學校不久的時候,便發現一堆女生衝過去,好奇地望著他們聚集的方向。慕流年和羅子嘉兩人一起帥氣地走在路上,惹來很多冬粉的歡迎,羅子嘉不肯承認自己的車技不如他,表示是因為適應,女神墨以然拿著咖啡優雅地走過來,羅子嘉一見面便調侃她當自己的女朋友。

楊初末的室友是一個長發美人,她因為男友劈腿的事情憤憤不平,在他的照片上生氣地亂畫,小櫻過來打抱不平,讓她一定不能放過這種渣男。王純過來前來開導,讓他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楊初末正想過來安慰,被她們以沒有談過戀愛一口堵回去。楊初末走在路上的時候,楊媽詢問打電話過來問她工資的情況,初末表示自己已經在找工作了,讓她少追點星認真工作。

慕流年上台在餐廳中帥氣地彈鋼琴,台下的聽眾都被他的琴技所折服,紛紛為他鼓掌,等他下台之後,初末前去跟他打招呼,說起他們小時候認識的事情,然而慕流年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她。初末上台彈奏音樂,有著音樂潔癖的慕流年實在是聽不下去,台下的觀眾也紛紛離場。

楊初末談完後發現慕流年已經不在餐廳,追上去找他聊天,慕流年聽到她彈奏的曲子表示不屑,初末告訴他這么多年來自己一直都很認識地學習,才會考上了同一所學校,告訴他曾經還說過,只要自己變得優秀就會喜歡自己,慕流年冷漠地告訴她並不優秀,讓她要有自知之明,勸她早點放棄,楊初末告訴他不要質疑自己的音樂態度。

經理找到楊初末讓她走人,因為他彈奏的曲子實在是太過於糟糕,看到慕流年之後,用三倍的工資讓他過來兼職,然而卻被拒絕了。初末回到宿舍後向羅希說起初戀慕流年,覺得他們兩人就像是兩條平行線從不會有交集。羅希突然拿起一把見到讓初末親自操刀剪掉頭髮,舍友小櫻醒來後驚聲大叫,著實被嚇了一跳。

楊初末獨自一人在瘋狂練琴,練完之後給自己的努力鼓掌,羅希買來很多化妝品過來看楊初末,讓她一定要振作起來,鼓勵她繼續彈琴。羅希表示自己還是忘不掉前男友,心裏面還是很想他,初末讓她不要婆婆媽媽的,做人要向前看,羅希被鼓勵了之後心情好了很多。

羅希戴著帽子偷偷地來找前男友,看到他之後心虛地躲起來,痛恨自己不痛打他一頓,突然一個足球打中她的頭,她看到帥氣的男生之後忍不住心動。羅希回到宿舍之後,告訴初末自己又有喜歡的人了,初末看她一臉花痴的模樣,知道她已經陷入了另外一段戀愛。朱曉鵬打電話過來讓初末抽空過來看自己打比賽,初末表示自己忙著找工作賺錢。

初末看到鋼琴比賽的冠軍有獎金後心動不已,然而羅希覺得她和獎金沒有緣分,初末不願意放棄,打算找全校第一的人跟自己一起打比賽。楊初末和羅希兩人一起找慕流年幫忙,一不小心摔倒在他面前,被被人誤會成告白,尷尬地解釋趕緊離開。慕流年在家裡瘋狂地彈琴,羅子嘉打電話過來告訴他自己不回來睡了,要去酒局赴約玩耍。

下一集(第 2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