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4集劇情介紹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慕流年處心積慮買楊初末鋼琴 羅子嘉幫助初末

楊初末只湊齊兩萬塊錢,但房租還有六萬元未交。房東給初末一家一天的時間,如果未湊齊全款,還是要將她們一家趕走。

次日,初末硬著頭皮來找慕流年,希望他能夠在借他四萬塊錢。初末表示如果流年能夠借他錢,她一定能用兩年的時間還清。流年堅定讓初末退學,畢竟一開始初末並不是因為喜歡才考上大學,每一天日子都是湊合著過著。初末剛想反駁,流年就讓她去看看練琴的同學,他們又是怎樣喜歡鋼琴。初末有些難過,但還是目睹了同學們練琴日常,心裡愧疚不已。

初末回到教師,羅子嘉聽說初末需要四萬塊錢,便一口氣拿出這筆錢給初末交房租。次日,初末在上學的路上偶遇羅子嘉,發現他偷偷將機車給賣了,只為了給她四萬元交房租。初末感激羅子嘉默默幫助自己,決定好好練琴不讓他傷心。流年看到兩人牽扯不清,吃醋不已,心裡很不是滋味。流年決定幫初末還錢,就當做是買下初末的鋼琴。初末的鋼琴是全球限量,而她手裡的那台更是唯一拍賣過的一台。這樣流年能夠圓夢,而初末也能解決債務問題,何樂而不為。子嘉認為流年是落井下石,最後並沒有幫他陷初末於兩難。

羅希聽羅子嘉說朱曉鵬就在附近學校,便帶著舍友假裝去拍照,實則上是去偶遇朱曉鵬。這時朱曉鵬看到羅希帶著女朋友,便上前與他打招呼。羅希將假女朋友支走,留下她與朱曉鵬兩人。曉鵬將羅希身材瘦弱,決定帶他鍛鍊身體。

健身房裡,大頭故意找羅希麻煩,明明是羅希先用的跑步機,但大頭一來就將他趕走,故意欺壓他。羅希氣憤,但還是決定要用原來的跑步機,一氣之下就與他起了爭執。曉鵬聞聲而來,見羅希遭人欺負,站出來幫他撐腰。但大頭堅定要跟他單挑,於是兩人足球大戰,在這方面,羅希是個強者,三兩下就戰勝了大頭。

羅希勝利之後,曉鵬帶著他準備去洗澡。羅希擔心女兒身被暴露,遲遲不願與曉鵬一同,便隨便找個藉口離開。

羅子嘉趁機打聽初末的家庭情況,見她一臉疑惑,便開門見山的想見初末的鋼琴。初末並沒有放在心上,認為鋼琴破舊,沒啥用處。隨後初末帶著羅子嘉來到家裡,羅子嘉稱初末家的鋼琴比她家所有家當都值錢,等初末家走脫無路時,再將鋼琴轉賣出來,準能大賺一筆。初末表示就算賣啥都不可能賣這台鋼琴,因為這琴是楊爸唯一留給她的禮物。這時楊媽聽到兩人之間的對話,初末看到楊媽在外偷聽,將羅子嘉趕走,便轉頭回去盯著鋼琴。

上課時,慕流年開門見山地告訴初末,決定從她手裡買下鋼琴。初末拒絕流年,堅定不可能賣琴。下課後,流年偷偷來到初末的家中,決定從楊媽的手裡買下鋼琴。

楊初末飛奔回到家裡,發現鋼琴不在,懷疑是楊媽私自將鋼琴賣了,將她訓斥一番,並表示讓母親將琴贖回來。楊媽帶初末來到二樓的儲物間,原來楊媽並沒有將鋼琴賣了,而是將它收藏起來。

下一集(第 5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