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11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11集:楊初末全力對抗慕流年冬粉 初末參加禮儀小姐的評選

楊初末家,小櫻榮獲得COS大賽一等獎,大家一致決定初末家慶祝。同學們的手藝有些欠缺,除了楊初末家裡的包子,就沒人會煮飯菜,楊媽不想掃興,便默默幫同學們叫了外賣。楊初末吃的並不開心,就獨自一人來到慕流年家裡整理家務,卻被他拒之門外。楊初末默默離開,慕流年在窗邊出神的看著已經走遠的初末。

學校,慕流年表白楊初末的八卦迅速傳了開來,楊初末被同學圍堵追問,羅子嘉及時出現,騎著機車帶楊初末逃離。初末請羅子嘉吃泡麵表示感謝,羅子嘉問初末慕流年是否真的跟她表白,初末一頓誇張差點讓子嘉相信,子嘉喝了一口飲料掩飾了自己的慌張。羅子嘉送初末回去後,回到家看到慕流年在若無其事的彈著琴,著急讓慕流年解釋流言,慕流年不予理會。

校園裡,群嘲榜人員繼續追蹤慕流年和楊初末的八卦。初末全力準備對戰慕流年冬粉,從教學樓出來,初末突然打起一把傘,同行的羅希正要問怎么回事,從天而降一桶水,接下來各種針對初末的惡作劇頻頻發生,瘋狂的慕流年冬粉連初末的炒飯都沒有放過,幸虧初末早有準備,拿出了從家帶的包子,信心滿滿的要反擊慕流年冬粉。

廣播站招新,一名女同學嚮慕流年走來,拿出一段初末和子嘉吃速食麵時,初末假意承認慕流年表白自己的錄音。慕流年慌忙解釋自己和初末不是真的,小黑屋什麼也沒有發生。這時廣播裡傳來馬特採訪楊初末的聲音,要楊初末解釋一下最近學校里傳的沸沸揚揚的慕流年表白事件,慕流年聽到急忙跑到廣播站,打斷了楊初末,兩人在廣播站大吵了起來,慕流年一反常態在廣播裡極力否認自己表白楊初末,兩人的表現再次震驚了眾人。

廣播站離開後,楊初末收到馬特發來的廣播站錄取信息,正在高興自己又多一筆進賬的時候。這時廣播裡傳來了學校運動會舉牌禮儀小姐的候選人員名字,墨以然和楊初末。楊初末誤以為是慕流年故意讓楊初末出醜才給她報名的,正準備找他算賬。這時,墨以然走過來承認是她給初末報的名。在墨以然面前,初末決定不再當縮頭烏龜而去參加候選,但在舍友面前,初末卻只想退縮。

禮儀小姐的評選上,所有人都將票給了女神墨以然,之後初末同宿舍三人將票給了她,隨後羅子嘉急忙趕來,將票給了楊初末,馬特宣布投票結束,墨以然看到慕流年還沒有投票連忙說投票沒有結束,慕流年在大家的注視下把票投給了墨以然。墨以然發表感言,決定把機會讓給初末。舍友們群策群力幫助初末提升她從內到外的氣質,有人送面膜,有人送書。小櫻取快遞,有人送給初末一雙高跟鞋,打開一看,是墨以然送給初末的。墨以然幫助初末練習體態,初末穿著墨以然送的高跟鞋,卻怎么也走不好。

羅希帶著小櫻來到體院,看到朱曉鵬正在練球,兩人在朱曉鵬面前表演了一段莎士比亞的第十二夜中,念著台詞假裝擁抱假裝親吻,羅希本以為朱曉鵬聽到她兩的台詞了,就可以解釋清楚自己是女生的事實,誰知朱曉鵬戴了耳機,誤以為打擾了羅希的好事,趕緊跑開了,羅希又氣又急。

下一集(第 12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