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10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10集:楊初末醉酒親吻慕流年 慕流年表白楊初末被拒

學校,慕流年看到楊初末就疾步走開。教室里墨以然送給慕流年法比奧限量版黑膠唱片,卻不慎被慕流年和楊初末在拉扯間掰成了兩半。

餐廳,慕流年邀請墨以然來楊初末工作的地方吃飯,這時有名男子故意調戲楊初末,初末不想惹事,就按對方的吩咐喝下一杯酒,對方硬著要初末再喝一杯,初末無果,只好再喝一杯。兩杯酒下肚,楊初末有些醉了,就帶著醉意彈了一首莫扎特8歲時做的曲子,餐廳客人都嘲笑起了楊初末,初末怒斥眾人的冷眼旁觀,隨後又在眾人面前含羞的回憶起了自己8歲時喜歡的慕流年,是和莫扎特一樣閃閃發光的男生。

下班後,慕流年貼心送喝醉酒的楊初末回家,在等電梯時,抱起了楊初末,初末以為自己在做夢,勇敢的親了慕流年一口,慕流年摸了摸剛剛被初末親過的臉頰,甜甜的笑了。墨以然望著這一幕,心碎一地,追出來的墨忘在旁邊正要叫墨以然,突然沒站穩像是要暈倒,幸好被餐廳經理扶住了,墨忘推說自己昨天睡得太晚了,墨以然教訓弟弟貪玩。

晚上,慕流年抱楊初末回到楊家,把初末放到床上後,正欲親吻初末,被進來的楊媽媽撞到了。楊媽媽高興的邀請慕流年吃自家的包子,慕流年難以下咽,委婉表達楊家包子賣不出去是有原因的,慕流年教楊媽媽拌包子餡,楊媽媽樂壞了,請求了楊媽媽一件事。翌日一早,墨以然獨自鬱悶喝酒,墨忘回來安慰墨以然。初末上學,楊媽媽端著新研發的小鮮肉包子勸說初末嘗試,初末才知道昨天是慕流年送她回的家,楊媽媽對慕流年一頓猛夸,告訴初末包子餡是慕流年幫她研發的,初末嘗了口就誇獎楊媽媽,這是她吃過楊媽媽有史以來做的最好吃的包子。楊媽媽想起了昨晚慕流年拜託她的事情,原來竟是慕流年拜託楊媽媽在初末面前多說自己的好話。

次日,羅子嘉起床看到慕流年端著一杯咖啡時不時的笑一下,看到羅子嘉出來,還衝羅子嘉說了聲早,羅子嘉驚訝的看到平時高冷的慕流年如此反常,指著慕流年一會倒水,一會拿餅乾,慕流年竟也好脾氣的幫他。

教學樓,慕流年特地等待楊初末一起進教室,誰知初末看都沒看他一眼。

圖書館,慕流年假裝邂逅初末,高度近視的初末忘帶眼鏡愣是沒看到旁邊的慕流年。慕流年實在忍不住約楊初末出來,逼問初末究竟要他怎樣,初末不明所以,慕流年告訴初末那天親他的事,初末卻完全忘記了。慕流年坦言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初末的不優秀,覺得和初末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但不知怎么回事不由自主的就開始喜歡初末,慕流年深情告白初末,因為初末,致使自己沒有辦法睡覺沒有辦法彈琴,迫切的想要初末做他女朋友,初末一拳打了過去,懷疑慕流年又在整蠱。

練琴房,慕流年的琴聲隨著他的心情斷斷續續,墨以然跑了進來問慕流年怎么了,看到慕流年的狀態急忙給他拿過敏藥吃,慕流年想要一個人靜靜。

圖書館,羅希看到初末不太對勁,此時的初末腦海里都是慕流年向她表白的樣子。

慕流年回到家,恍恍惚惚間看到的都是楊初末的身影,楊初末在洗水果,楊初末在拖地,慕流年把所有楊初末用過的東西都收到了箱子裡扔了出去。慕流年睡到床上輾轉反側,羅子嘉回到家,看到門口的箱子裡都是初末打掃衛生的東西,就問慕流年箱子裡的東西是要扔的還是撿回來的。

下一集(第 11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