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18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18集:朱曉鵬誤會羅希 楊初末辭職決定參加選拔

校園裡,楊初末與舍友在群嘲榜上看到法比奧下月要來學校訪問,舍友們慫恿楊初末參加比賽,但楊初末一心只記得下午工作,絲毫沒有心思參加。為了歡迎法比奧,學校決定舉辦一場歡迎演奏會,凡是通過考核選拔的本院學生將組建成為星辰交響樂團參與演出。羅希興奮的要初末去參加,初末還沒仔細看就著急的去打工了。圍觀學生奚落初末每天不是打工就是和男人糾纏不清,被舍友三人怒懟了回去。

初末在打工的地方睡過了頭,下午的課遲到了,教授諄諄教導初末,無論經歷了什麼,記得要用琴聲說話,教授鼓勵初末勇敢嘗試就有機會在法比奧面前彈琴。初末在琴房練琴,餐廳打來電話需要初末頂下班,初末因為要練琴就再三拒絕,餐廳經理提出雙倍工資加車馬費,初末還是答應了下來,跑出門迎面撞到了羅希,初末告訴羅希自己要去餐廳頂班,羅希要初末珍惜這次機會,爭取能通過選拔,初末自嘲有慕流年墨以然這些大神在,自己根本不抱希望。羅希回頭,看到慕流年在角落處似乎聽到了她們的談話。初末一路走過去,看到墨以然、小櫻、馬特、雙胞胎每個人都在努力的為參與選拔而練習著。

下班後,初末從餐廳出來,餐廳經理追出來給她結了工資,因為琳琳家裡有事,要初末考慮一下頂一個月班,可以給她雙倍工資,初末猶豫的說考慮下。初末回到家,楊媽媽問初末怎么還要給別人頂班,讓初末趕緊去練琴準備參加法比奧的選拔賽,初末不想因為參加選拔賽而放棄打工。睡夢中的初末恍惚間不斷的出現白天的場景,教授的教導,還有羅希告訴她要不爭饅頭爭口氣的話語,一幕幕閃過,初末仿佛又看到了爸爸,在夢裡初末對爸爸直言,其實自己想要在法比奧面前彈鋼琴,只是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爸爸鼓勵初末,從小自立的她已經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奇蹟,這也是成功,睡夢中的初末信心倍增。

次日一早,羅子嘉和羅父不約而同的相遇在楊家包子鋪門口,羅父批評子嘉沒出息一出院就跟在女孩後面跑,羅子嘉轉移話題問羅父一大早來這裡乾什麼,羅父美其名曰鍛鍊身體,子嘉看穿調侃羅父一天就知道跟在女人屁股後轉。

學校,李嘉豪手捧一束百合和一大袋零食要初末和小櫻轉交給羅希,羅希收到李嘉豪足球場約見的簡訊,來到足球場,就將花和零食扔給了李嘉豪,李嘉豪請求羅希給自己一個機會,不住的糾纏羅希,這時看見朱曉鵬朝這邊看了過來,李嘉豪故意用力的抱住了羅希,朱曉鵬看到抱在一起的兩人,生氣的轉身就跑掉了,羅希看到趕緊追上去解釋,兩人不歡而散。

餐廳,初末非常享受的彈著琴,台下一位外國客人頻頻點頭,原來他就是著名的鋼琴演奏家法比奧。慕流年來到餐廳,告訴初末要把琴還給她,不過有個條件,提出要初末參加選拔賽並且通過。初末向餐廳經理提出辭職,因為沒有備用鋼琴師經理不想同意,墨忘走出來同意了初末的辭職請求,初末這才知道墨忘是這家餐廳的老闆,墨忘祝福初末,以後會有更大的舞台。初末走後,慕流年從暗處走出來向墨忘道謝,墨忘說即使慕流年不說自己也會同意初末辭職的。餐廳經理著急的問墨忘沒有琴師怎么辦,墨忘要經理髮揮自己的樂器特長。於是,餐廳響起了二胡的聲音。

下一集(第 19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