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15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15集:羅希向朱曉鵬表露身份 羅子嘉急性闌尾做手術

操場上,朱曉鵬正在球場心不在焉的踢球,還屢屢出現失誤。朱曉鵬因為羅希的關係,每天遲到早退、魂不守舍,被教練呵斥罰500個蛙跳。這時羅希給朱曉鵬發來信息約見面,朱曉鵬急切的跑到餐廳。羅希欲言又止想告訴朱曉鵬真相,終於羅希脫了外套,朱曉鵬看到羅希竟是女生裝扮,這才知道羅希原來是女兒身,朱曉鵬質問羅希為什麼騙自己那么久,心裡又煩又亂,不知該怎么面對羅希,慌亂的走掉了,羅希深感懊惱。

晚上,朱曉鵬回到宿舍,回憶起和羅希認識以來的種種情景,心亂如麻。便來到操場,一腳一腳的射門,不知多久已經大汗淋漓的朱曉鵬躺在草坪上,卻還是忍不住想起羅希,拿出手機給楊初末打了個電話,問楊初末羅希和小櫻關係是否不一般,假如羅希不喜歡的人向她表白羅希會不會接受。朱曉鵬和初末,一個頭腦簡單,一個感情白痴,朱曉鵬當然問不到想要的答案,因此更加鬱悶。

睡夢中的慕流年不情願地接起電話,姐姐的聲音從話筒里傳來叫他起床,慕流年掛斷後翻了個身準備繼續睡覺,這時敲門聲又起,慕流年開門後,慕晴菲走了進來,她說公寓已經裝修好了,要慕流年快點收拾,然後去接墨以然,晚上她要招待朋友們吃飯。楊初末躺在琴室的凳子上,好想慕流年,羅子嘉走了進來,慕晴菲發來語音,邀請初末六點到家吃飯並且要親自下廚,羅子嘉好奇不過做飯的慕晴菲竟然要親自下廚。慕晴菲來到楊家包子鋪請教楊媽媽如何做飯,楊媽媽決定傳授慕晴菲絕招。

慕流年和墨以然來到家門口,碰到了子嘉和初末一起,慕流年醋意大發。四人進了公寓看到公寓煥然一新的裝修,慕流年和羅子嘉反應截然不同,慕流年很不滿意慕晴菲的裝修風格,卻在姐姐的強勢下不敢作聲。慕晴菲讓慕流年坐在墨以然旁邊,眾人看著滿滿一桌菜,感嘆慕晴菲的廚藝。慕晴菲讓羅子嘉盛湯,羅子嘉端湯時發現了外賣單,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楊媽媽教慕晴菲的絕招。羅子嘉把外賣單悄悄的遞給慕晴菲,慕晴菲被看穿不太自在,就讓羅子嘉主動幫初末盛湯,讓慕流年照顧墨以然,慕晴菲看著榆木疙瘩似的弟弟,在桌下踢了慕流年一腳,慕流年無奈,拿碗給墨以然盛湯。初末看著慕流年和墨以然,心裡好難受,不小心燙了一下,慕流年和羅子嘉同時出聲關心初末。眾人吃完飯,慕晴菲安排大家下一場活動。

酒吧里,朱曉鵬詫異的看到羅希也在,正好初末和慕晴菲從後面上來,原來初末約朱曉鵬出來是要給羅希創造機會,羅希不安,自從朱曉鵬知道羅希是女兒身後,兩人已經好久沒有聯繫了,初末鼓勵羅希要主動出擊。慕晴菲提議大家做遊戲,酒瓶指向誰,他就可以和一名異性玩遊戲。第一輪,酒瓶轉向了羅子嘉,羅子嘉點初末,慕晴菲提議兩人喝個交杯酒,慕流年臉色瞬間難看。第二輪,酒瓶指向了慕流年,慕流年選慕晴菲,當姐姐的慕晴菲當然不依,幫慕流年選擇了墨以然,提議兩人到旁邊小房間待一分鐘。慕流年度秒如年,慕流年靠近墨以然,墨以然心跳加速,慕流年用手掃掉了墨以然身上的蟲子,兩人回到了卡座。

羅子嘉突然腹部難受,初末送子嘉回家,楊初末誤以為子嘉求照顧而騙他,子嘉難受到站不住,初末趕緊送他去醫院,醫院診斷羅子嘉急性闌尾炎需要做手術,初末拿出手機正要聯繫慕流年,手機沒電關機。慕流年給初末打電話不通,一夜胡思亂想不能自已。

深夜,朱曉鵬送羅希回宿舍,羅希心裡竊喜不已,到宿舍樓下,兩人話別,羅希碰到剛回來的小櫻,可憐巴巴的向羅希訴苦剛剛摔了一跤,羅希扶著小櫻回了宿舍,朱曉鵬看著兩人的背影五味雜陳。

次日一早,初末敲開慕流年家門,慕流年一看是初末,氣急敗壞的詢問初末一夜去向,初末不理。初末熬了粥準備給羅子嘉送去,告訴慕流年羅子嘉住院了。

下一集(第 16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