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5集劇情介紹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羅爸刁難楊初末一家 校園鬧鬼

清晨,楊媽一大早就經營包子鋪。這時男子點名要來包子鋪吃飯,陳媽見男子長相英俊,一表人才,決定請他們二人早晨。助理認為楊媽的包子壞了,勸老闆男子不要吃。但男子認為是助理吃慣了山珍海味,吃不慣豆漿油條,將他數落一番。

助理帶著老闆準備趕飛機,這時男子的肚子突然痛起來,直接進了急診室。楊初末回到家中,發現母親的包子鋪出現事情,也跟著去了醫院。母親告訴初末,因為幫她將鋼琴挪位時,將冰櫃的插座拿下,等放好鋼琴後,卻忘記通上電源。初末知道母親並不是故意的,便留下來安慰她。好在男子洗完胃,脫離了危險。這時助理稱要跟他們聊賠償的事情,對方給楊媽兩個選擇,要么私了賠償金30萬元,要么公了吊銷包子鋪營業執照。楊媽震驚不已,不知如何度過眼前難關。

晚上,楊媽決定將關於王嘉爾的限量專輯轉賣,雖然只能賣幾萬元,但也是一筆費用。楊初末讓母親收起這一筆錢,決定將鋼琴賣了來還賠款。

次日,羅子嘉聽聞慕流年以30萬元買下鋼琴,懷疑初末遇到問題前來慰問。初末將事件一五一十的告訴他,羅子嘉認為初末被人欺負,決定幫她把鋼琴要回來。隨後,兩人一同來到醫院,初末有些難受,就沒跟著進去。羅子嘉發現受害者竟是自己的父親,勸他不要為難初末一家。但羅爸認為他們讓自己損失一筆生意,比起三千萬的生意,著三十萬簡直微不足道。羅子嘉勸告父親,雖然對於他們來講,這筆錢並沒有什麼,但是對於楊初末一家來講,簡直是天文數字。隨後羅子嘉大聲呵斥羅爸賺那么多年,不過是為了在外的女人。羅爸見他講話不得體,隨手拿個東西就往他身上扔。

傍晚,羅子嘉帶著初末來海邊走走。原來子嘉每次遇到不開心的時候,都會來這裡走走。子嘉向初末坦白,受害者就是自己的父親,初末更加抱歉,但子嘉認為並不是他們的錯,而是自己父親得寸進尺。隨後羅子嘉帶著初末來找流年,決定從他的手裡買回鋼琴。流年自然不肯,便將她隨意打發離開。

醫院,羅希來看望自己的父親,聽說父親要收楊初末三十萬,便委屈賣慘求可憐。羅爸最心疼羅希,聽聞兩人關係最好,便決定不收楊初末的錢。

學校,幾名同學因為學校近段時間太過平靜,決定弄出點動靜。女鬼事件很快就在校園裡傳開,老師組織同學們兩兩一組,楊初末與女神分配在一組,慕流年與羅子嘉一組。他們相繼偶遇女鬼,流年擔心受怕便獨自離開,而此時初末也是獨自一人,兩人再次搭夥,在寂靜的校園裡遊蕩著。

下一集(第 6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