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12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12集:羅子嘉向楊初末表白 慕流年關心初末

藝術交流會上,星辰學院迎來了東京藝術大學的代表團,楊初末作為星辰女神和慕流年、馬特代表學校一道迎接,初末穿高跟鞋還是很不適應。為期5天的藝術交流開始,在上台前楊初末被慕流年冬粉故意推倒,慕流年上前攙扶,著急的詢問楊初末有沒有事,而初末的鞋跟卻斷掉了,沒有辦法只能脫掉鞋赤腳上台。

下台後,慕流年提起離開,初末一瘸一拐的追了出來,走到慕流年面前道謝。慕流年心口不一還拽拽的說初末穿高跟鞋是為出風頭,最後還害的自己受傷。隨後慕流年的冬粉追了出來,慕流年看到剛剛就是她推倒了初末,生氣的轉身走掉了。舍友追了出來,才看到初末腳扭到了,墨以然隨後出來,著急的詢問初末怎么光著腳,自責自己不應該讓初末穿高跟鞋。羅子嘉給初末帶了鰻魚飯和壽司,急切的關心初末,看到初末紅腫的腳趕忙背起了初末送她去醫務室。

清晨,慕流年給楊初末打來電話,催促她趕緊過來打掃,初末為了琴不顧自己扭到的腳趕忙來到慕流年家。慕流年看到初末一瘸一拐的做家務,抱起初末就來到了醫院,恰好看見學校群嘲榜的雙胞胎記者林卓林越來醫院打聽,兩人連忙躲開。檢查完後,慕流年切切叮囑初末以後不要再穿高跟鞋了,依舊抱著初末離開了醫院。此時墨忘也在醫院,墨忘上次差點暈倒後,獨自一人來到醫院檢查,墨忘看著檢查結果,顫抖的手似乎暴露了檢查報告的內容,從醫院出來墨忘揉掉了檢查報告。

慕流年抱著楊初末去醫院的照片又一次成了學校群嘲榜的頭條,大家圍觀在群嘲榜前, 追問楊初末是不是真的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初末正欲解釋,因為一次次的曝光大家似乎已經相信了他們在一起的事實,圍觀的同學們直接散了。墨以然也走了過來,看著照片同樣誤會了,初末有口難辨。羅子嘉追問慕流年真相,慕流年解釋自己只是帶初末去醫院,子嘉抱怨初末屢屢發生不好的事情都是因為慕流年,慕流年承認自己喜歡楊初末。

初末和羅希小心翼翼的走在校園裡,隨時警惕著慕流年冬粉的攻擊,誰知這次竟也然有什麼動靜,原來是有人在論壇里發帖說初末借慕流年炒作,所以建議大家不要理楊初末,初末正好落得清閒,於是把準備貼的告示扔掉了。群嘲榜前竟然出現了楊初末已經扔掉的告示,告示中楊初末解釋和慕流年沒有任何關係,出現的一系列事件只是意外,大家在群嘲榜前做著種種猜測,無外乎到底是誰先主動,事情到底是怎樣的等等。

慕流年修長的手指在黑白琴鍵上跳躍著,一首難度頗高的曲子在墨以然的掌聲中完成。墨以然問論壇里的帖子是慕流年寫的吧,慕流年不予承認,墨以然告訴慕流年群嘲榜上貼著楊初末的嚴肅聲明,慕流年瞬間變臉跑了出去。墨以然碰到羅子嘉抱了一大包東西,子嘉告訴他今晚有超級月亮。慕流年撕掉了初末貼在群嘲榜的告示,氣憤的來到初末寢室,打電話要初末下樓要當面說清楚,初末賭氣沒有下樓,初末告訴舍友其實那天慕流年向她表白的事情是真的。

同學們看到女生宿舍樓下的慕流年,叫喊著慕流年好好彈琴,不要戀愛,被人群圍著的慕流年有些焦躁,墨以然開車接走了慕流年。此時,子嘉打電話約初末到天台看月亮,在天台,初末看到了子嘉精心準備一下午的驚喜,燈光紅酒蛋糕,還有望遠鏡,初末以為子嘉拿自己當撩妹的試驗品,誇獎了一番子嘉,哪知子嘉竟認真的對初末表白,要初末做他女朋友,初末當子嘉在開玩笑,子嘉正欲解釋,就看到墨以然興高采烈的帶慕流年來到了天台。慕流年送墨以然回家,慕流年在車裡幫墨以然找手機,兩人被記者拍到。

下一集(第 13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