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27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27集:墨忘舉辦歌友會 慕父同意慕流年音樂夢想

慕流年被父母門禁,任憑楊初末怎么給流年打電話,都沒人接。羅希懷疑流年被他父母關起來,並在樂鑒課上向羅子嘉問起慕流年家別墅的地址,羅子嘉見死不救,還在旁洋洋得意。這時慕晴菲突然間闖進課堂,拉起楊初末就走,稱慕流年為她都要死要活的了,羅希和羅子嘉也隨後趕來。慕流年看到他們都來了非常高興,而慕父也終於答應慕母與慕流年好好談一談。慕流年拉著初末的手向父母做了正式的介紹,然後很鄭重地告訴父母,彈琴是自己的夢想,走音樂的道路是自己的選擇,如果他們非得逼著讓自己做出別的選擇,那他只能讓父母失望了。

初末請求流年父母也讓自己說兩句,她說,自己能夠看出來他們對於流年的關心和愛護,但有時候,往往越關心一個人越容易陷入盲目當中,讓他們試著聽一聽他內心的真實想法。回過頭,初末又勸流年,當初他一個人離家出走,相信流年父母每分每秒都在受著煎熬,他們也相當於受到懲罰了,現在他們所需要的是面對面地好好交流。初末講出了心裡話,她覺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一家人團團圓圓地在一起,她沒有這個機會了,所以希望他們能很好地解決這個問題,初末的一番話語,讓流年父母很受觸動。慕父對慕母說,自己好像做錯了一件事情,不該把初末和她的母親當作是小市民來看待,還用金錢來砸她們,覺得自己這得低俗起來,慕母稱初末是一個好姑娘,但慕父還是擔心她與流年之間差距太大,很難將來一直走下去。

初末到醫院來找慕父,把他當初給楊母的卡還給了他,慕父讓她留著這筆錢當作上大學的費用,但初末沒有接受。初末問起慕父為什麼要阻止流年追求音樂的夢想,慕父稱慕家是一個醫學世家,他從醫三十多年了,只在拿起手術刀才感到心裡踏實,如果流年從醫,將來自己知道怎么去指導他,但音樂太過虛無,萬一流年這條路走得不順了,自己都不知道該怎樣去給他建議。

初末突然看到墨忘,她責怪墨忘發生了這么大事都不告訴他們,勸她配合醫生治療,墨忘讓初末幫忙,他下周有一個歌友會要去參加,他說人生會有很多願望,如果不能全部實現,那就試著去彌補這些遺憾。初末找到流年幫忙,好不容易來說服了他,二人又找到慕父,以能夠說服墨忘配合治療為條件,慕父最終答應讓墨忘去參加歌友會,但只能唱一首不太激烈的歌。聽說自己的願望能夠實現了,墨忘非常高興,他積極地配合醫生做著各種術前的檢查,整個人也變得開朗起來,流年特意送了一把吉他,墨忘的臉上充滿了陽光。

墨忘的歌友會如期舉行,慕父帶著醫生在一旁保障,他叮囑墨忘萬一不舒服就馬上停止。流年做著墨忘的演奏嘉賓,墨忘全情投入的演唱感染著下面的每一個人,墨以然和初末聽得熱淚盈眶,慕父則更加理解了流年追求夢想的執著,他決定不再阻攔兒子為了夢想而前行的腳步。

下一集(第 28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