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14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14集:慕琴菲有意撮合慕流年與墨以然在一起 慕流年羅子嘉琴技一較高低

餐廳,楊初末與美女姐姐慕琴菲聊得甚歡,天色已晚,初末見琴菲找不到住處,邀請她來自己家中做客。晚上,琴菲與楊媽打成一片,兩人在客廳里愉快的看電影,楊媽出於好客之道,拿包子給琴菲嘗嘗。琴菲雖然早已經吃不下,但為了不讓阿姨尷尬,還是將整個肉包一口吃下。深夜,楊初末早已經躺下,琴菲聽到初末在夢中夢到了自己的爸爸,並向他承若一定會將琴要回來的。琴菲感慨初末的身世。楊媽見初末與琴菲聊得開心,希望她能與初末成為好友,楊媽的話還沒有傳到琴菲的耳邊,琴菲便悄悄的離開了。

學校里,慕流年羅子嘉正在斗琴,兩人一黑一白,行雲流水,羅子嘉彈罷,慕流年接上,慕流年彈罷,羅子嘉斗回去,一來一往,竟勝負難分,黑白琴鍵在兩人手中變成了一段段美妙的音符,羅子嘉的高難度彈奏在慕流年手中竟更為嫻熟,圍觀一眾不禁感嘆慕流年不愧是慕大神。小櫻問初末覺得誰彈得更好,初末毫不猶豫說出當然子嘉彈得更好,慕流年聽到初末的回答彈錯了音符琴聲戛然而止,子嘉笑侃慕流年也會彈錯,自己成為校內第一了,慕流年起身指責初末在鋼琴師面前指手畫腳是對鋼琴師最大的侮辱。

街上,羅子嘉父親開車遭遇碰瓷,恰逢遇到楊初末母親圍觀,初末母親義憤填膺的說出羅父吃包子敲詐三十萬的事情,羅父面對眾人百口莫辯,碰瓷婦女一聽羅父訛人三十萬時瞬間站起來說自己只要五萬都不肯給,楊母一下拆穿了撞車真相,幫羅父解了圍。

慕流年聽說姐姐慕琴菲已經回國了,打電話試探她是不是父親讓她過來的。琴菲否認這個說法。從小羅子嘉與慕流年就十分害怕這個姐姐,但是琴菲是回來找茬,羅子嘉早有先見之明,準備離開一段時間避避風頭。慕流年不願讓他臨陣脫逃,硬生生將他留了下來。琴菲向羅子嘉打聽慕流年的近況,得知慕流年喜歡學校女神墨以然,決定幫弟弟拿下她。

慕琴菲約楊初末吃飯,想請初末幫忙幫忙撮合自己的弟弟和喜歡的女孩,琴菲告訴初末慕流年喜歡的就是他們學校的墨以然,琴菲對墨以然很滿意,覺得慕流年和墨以然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初末坦言,墨以然在學校很受歡迎。此時,慕流年走了過來,制止琴菲這種想法。

慕流年和羅子嘉躺在床上聊天,慕流年問花心的羅子嘉有沒有對一個女生認真過,羅子嘉直言就是楊初末,對楊初末可以認真到什麼都不顧及,慕流年說自己沒有遇到這樣的女生,羅子嘉卻說慕流年把感情埋得太深。次日一早,慕流年和羅子嘉睡意朦朧間聽到外面叮咚作響,慕琴菲闖進臥室,霸氣叫兩人起床,告訴兩人要重新裝潢房子,羅子嘉趕緊逃跑,留慕流年在家不知所措。

宿舍,羅希像是下了個很大的決心,拉著純姐跑了出去。而楊初末卻一人坐在寢室發獃,想著慕琴菲對她說的話,失落不已。

下一集(第 15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