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22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22集:羅子嘉楊初末假扮情侶被慕流年誤會 楊初末拒絕羅子嘉

法比奧喬裝打扮成一名老爺爺來星辰學院四處拍照,楊初末擔心他走丟,就一直在旁照料。楊初末的排練時間就要到了,為了不遲到,楊初末帶著法比奧一同來上課。法比奧聽一會便沒有心思繼續聽下來,趁楊初末不備時準頭離去。楊初末見老爺爺不在,急忙趕出來,法比奧坦言該樂隊的問題見血,楊初末見他是名行家,便悉心聽講。法比奧謙虛的提出自己的意見也許恰當的選曲會讓初末他們的演奏更精彩。法比奧走了,羅希找到了初末,初末對羅希說想想什麼樣的樂曲才是適合大家性格的樂曲。兩人來到草坪,看到大家都要退出,大家坦言連指揮都沒有不想丟人,初末一頓慷慨陳詞把大家都說服了。

排練室,楊初末為成員們重新挑選樂曲,一開始大家都十分牴觸,好在劉教授及時趕到,贊同這首激情跳躍的曲子非常合適大家,成員們這才願意盡全力一同演奏。排練結束後,楊初末滿心歡喜地來找慕流年,當她剛要進去找他的時候,就被羅子嘉一旁。羅子嘉提議讓楊初末假扮自己女友,當羅子嘉正準備假戲真做擁抱初末時,慕流年剛好從琴室出來,見兩人摟摟抱抱,頓時臉色大變,將她們訓斥一番。

雅間餐廳,羅父正跟楊媽商量如何跟兩個孩子商量,這時羅子嘉帶著楊初末趕來,為了阻止他們在一起,羅子嘉下足了努力,先是拿出一瓶風油精,等兩人兩眼通紅後,可憐巴巴的乞求兩人不要在一起,理由竟是他們相愛了,不願從情侶變兄妹。羅父一眼就看出羅子嘉的鬼主意,無情的拆穿兩人未在一起的事實。羅子嘉不依不饒,咬定兩人戀人身份。最後羅父急中生智,讓兩人親吻便相信羅子嘉的話。當羅子嘉的嘴正吻向楊初末時,楊初末急忙找個藉口離開,這才沒讓羅子嘉得逞。

楊初末離開一會,羅子嘉假扮不下去,便獨自一人離開。初末和子嘉相繼從雅間出來,就看到了走廊里的慕流年,慕流年誤會兩人在見家長,自嘲自己就是個笑話,憤怒的跑了出去,兩人追出了飯店門口,慕流年已開車絕塵而去。初末想和子嘉把話說清楚,子嘉不願聽,初末堅持告訴子嘉,自己喜歡的人是慕流年,子嘉心痛,坦言其實知道初末喜歡慕流年,卻還是想用自己對初末的好得到一個不一樣的結果。初末乾脆的拒絕了子嘉,子嘉難過的祝福初末,木然的轉身慢慢走遠。

宿舍,初末給慕流年撥著電話卻沒有人接,回來後看到羅希,告訴她自己拒絕子嘉,羅希看著初末,問她心裡的想法,初末直言自己一直喜歡的是慕流年,可今天的誤會慕流年可能再也不會理她了,羅希安慰初末慕流年不理她說明在乎她,羅希建議初末還是去和慕流年解釋清楚。

下一集(第 23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