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20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20集:墨以然慕流年成知己 楊初末決定組樂隊

琴房,羅子嘉想念楊初末一直在她練琴附近晃來晃去,這時慕流年從琴房出來,告訴子嘉楊初末並不在琴房裡。羅子嘉立馬來找羅希,才發現楊初末整夜未歸。羅子嘉生氣羅希竟然沒有先告訴自己這個哥哥,而讓慕流年比他提前知道了初末的下落。

楊初末聽說墨以然生病了,來到她家看望。墨以然不太歡迎初末,告訴初末不想走的話就把樓下的拼圖拼完,墨以然自己上樓了,留初末一個人在樓下。初末拼了好久好久終於拼好了,以然下樓的時候,看到初末倚在沙發上睡著了。慕流年打初末電話,墨以然接起,確定了初末在墨以然家,沒有多說幾句就掛掉了,墨以然更加失落。初末醒來看到墨以然在彈琴,告訴以然自己來探望不是因為愧疚,而是因為自己把墨以然當做了好朋友。於是,初末和以然喝起了酒,兩人醉意朦朧互訴心腸。墨忘回來看到墨以然醉倒在沙發上,抱起墨以然回到臥室,墨忘給初末倒了杯水,初末這才知道墨忘是墨以然的弟弟。

羅子嘉看到初末在琴室彈琴,激動的跑到琴室找初末,子嘉問初末是怎么把墨以然哄好的,初末要子嘉彈一次蕭邦的《第一號夜曲》才告訴他。初末回憶著在墨以然家聽到的曲子,心裡感慨著每個人的風格全然不同。墨以然感性細膩,子嘉奔放隨性。子嘉追問初末怎么哄好墨以然的,初末笑咪咪的告訴子嘉因為漂亮,子嘉一臉懵圈。初末跑到慕流年琴室,慕流年看到初末就高興的站了起來。慕流年詢問初末,墨以然有沒有為難她。初末要慕流年幫個忙,也讓慕流年彈了《第一號夜曲》,初末感受著慕流年琴聲裡帶來的不同於他人的輕快傲氣,深有所思。初末在琴房忘我的彈著《夜曲》,羅希走了進來,拍手讚嘆初末大有進步,初末告訴她自己這幾天聽墨以然羅子嘉慕流年分別彈過這首曲子,每個人都帶有強烈的自我風格,初末也漸漸地找到了感覺。羅希調侃初末莫非是愛情的力量,初末承認之前是因為慕流年而想要成為更優秀的人,而現在是因為真正的熱愛音樂。

慕流年約墨以然一起吃飯,輕聲問墨以然好點沒,墨以然留下了淚水,告訴慕流年自己不好。慕流年坦誠告訴墨以然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墨以然泣不成聲,從一開始就知道雖然慕流年外表冷冰冰,但內心孤獨,就想走近慕流年,可從今以後,墨以然知道自己只能做慕流年最好的朋友,站在背後支持他。兩人走出餐廳門口,墨以然擁抱慕流年,把一直珍藏的兩人兒時的小照放在了慕流年手中,轉身哭著走遠,慕流年深吸一口氣,嘴角逐漸上揚了起來,自己總算沒有失去墨以然這個知己。

法比奧鋼琴演奏選拔名單提前出爐了,舍友幾人連忙趕到公告欄前。舍友四人趕到名單前,名單里都是每個系裡成績最好的學生。初末跑到選拔場地,看到馬特正在組織拆掉橫幅,馬特告訴初末,學校已經決定取消選拔,直接組成樂團。初末不服跑到院長辦公室,要院長給普通學生一個機會,院長安慰初末,提議初末可以以自己的方式歡迎法比奧,初末提出自己組支樂團,院長答應初末,只要她的樂團能夠成功排列出一首曲子,就讓他們在法比奧的音樂會上演出。

下一集(第 21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