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23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23集:慕流年告白楊初末 有情人終成眷屬

羅子嘉慕流年在家彈琴,他閒來無事,便去超市買了兩盒朱古力。當他從超市出來後偶遇墨以然,兩個同命相憐的人坐在一起談談心。

琴室,楊初末在此處彈琴,便躲在門口一直偷師學藝,順便在看看慕流年。這時楊初末的手機突然響了,她擔心慕流年發現,急忙將電話掛斷,此時慕流年已經站在楊初末的面前。楊初末向他解釋自己與羅子嘉的關係,慕流年得知相戀的並不是他們,而是羅父與羅媽,這才鬆了一口氣。楊初末見慕流年知道實情,轉頭準備離去,這時慕流年一手抓住了初末的手腕,開心的把初末拉在了自己懷裡,正要吻下去的,卻被巡邏的保全發現了。

晚上,慕流年找到羅希幫忙,原來流年決定跟初末表白,羅希見兩人惺惺相惜,將此事攬上身。羅希晚上拉著初末來到遊樂場,初末疑問怎么一個人都沒有,羅希笑稱也許有人包場了,羅希藉口上廁所。此時,一聲響指,遊樂場燈亮,摩天輪也閃耀起了藍色的燈光,慕流年一身筆挺的白色西裝,手捧一束向日葵緩步走到了初末面前,慕流年向初末道歉並深情告白,喜歡楊初末就像琴鍵彈出的樂曲,一直以來,慕流年以為一直是自己在遷就楊初末,可到頭來才發現,是初末一直在包容高傲而又任性的自己,初末點頭答應了慕流年做他女朋友。兩人盡釋前嫌緊緊相擁,終於走到了一起。羅希看著他們,感嘆這對冤家終於在一起了。

第二天,初末就來到排練室打掃,羅希和小櫻正開著初末的玩笑,純姐走了進來,對大家說這個排練廳明天學校就要收回,讓大家做好準備,初末心煩意亂想不出辦法,大家看著連排練廳都沒有了,紛紛準備放棄。法比奧助理在學院辦公室和校長接洽法比奧在校期間的事宜,馬院長介紹馬特給她認識,美女助理一看是馬特,就拒絕了學校的安排。

慕流年給初末打電話,聽出初末聲音不對可能生病了,慕流年趕緊跑到楊家看望初末。在楊家,慕流年一遍熬著粥,一邊回憶起了和初末兒時的點點滴滴,有次初末考試考砸了,假裝生病在外面不敢回家,慕流年也是熬了這樣的白粥給她喝。慕流年把粥端給了初末,初末感動慕流年竟然還記得,兩人解釋清楚了兒時的誤會,慕流年出國回來找不到初末,是因為初末爸爸病了,初末爸爸病逝後初末回來也沒有找到慕流年,而這次的學校重逢慕流年因為氣初末的不告而別所以才不想去相認,沒想到最後兩人還是因緣際會的走到了一起。初末告訴慕流年,因為沒有錢租場地,樂團可能沒有辦法排練了,慕流年建議初末眾人去商場商演,賺錢租場地。初末印好傳單建議大家一起和她發傳單接商演,樂團眾人不約而同的都拒絕了。

下一集(第 24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