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16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16集:朱曉鵬向羅希表白 流年羅子嘉爭搶楊初末

羅子嘉住進醫院裡,楊初末總是沒日沒夜的照顧他。慕流年腦海里閃過楊初末餵羅子嘉喝粥的畫面,為了不讓他們感情升溫,慕流年急忙趕到醫院。這時羅子嘉正吵著要初末為粥,慕流年及時制止,便拿走粥一口接一口的餵子嘉,斷了子嘉的念想。

朱曉鵬聽隊友們講到,對於喜歡的偶像要不顧外在始終如一,他突然如開竅一般,轉頭向操場外跑去。朱曉鵬約羅希來遊樂場,途遇一男子口中念念有詞要向心愛的人在摩天輪下表白,他也下了決心。羅希如約而至,朱曉鵬也拉著羅希來到了摩天輪下,他向羅希深情告白,無論羅希是男是女,朱曉鵬都要陪在羅希身邊,羅希笑罵朱曉鵬真是個傻子,兩人相擁在一起,朱曉鵬高興的抱著羅希轉起了圈。

醫院,羅子嘉百無聊賴的躺在病床上,聽到門口有動靜,以為是初末,正要起身看到妹妹羅希和朱曉鵬走了進來,重又躺回到了床上。兄妹兩貧了一會嘴,朱曉鵬笑稱羅子嘉大舅哥,支持羅子嘉和初末在一起,轉眼就被羅希揪著耳朵出了病房。羅父穿著帥氣來看羅子嘉,子嘉一眼猜中羅父醉翁之意不在酒,果真羅父轉身就來到了楊家包子鋪,誠意邀請楊媽媽一起吃飯,為表謝意。

慕晴菲給慕流年拿來了法比奧演奏會的邀請函,一貫高冷的慕流年高興的竟語無倫次。慕晴菲約初末吃飯,特意請初末在閨蜜婚禮上鋼琴伴奏,而且準備了禮服給初末,告訴初末有報酬,初末欣然同意。慕流年一身正裝來聽法比奧的演奏會,慕琴菲要慕流年好好享受演奏會,而她去參加閨蜜的婚禮,順便要把伴郎介紹給楊初末,要花心的羅子嘉徹底死心。慕晴菲走後,慕流年進到演奏廳,看到了墨以然,原來是慕琴菲把墨以然約來。

婚禮現場,楊初末身著禮服,優雅的彈著《獻給愛麗絲》,一個男士過來搭訕初末,慕琴菲拍照發到群里,此時坐在一群美女中間的羅子嘉看到照片,渾然不顧傷痛跑出了醫院。而另一邊看到照片的慕流年放下演奏會,不顧墨以然就急切的跑了出去。羅子嘉剛做完手術,聽到慕琴菲要給楊初末介紹男朋友,不顧刀口還沒有癒合就跑了出來,要楊初末答應做他女朋友。

神聖莊嚴的婚禮正在進行,羅子嘉一聲暴喝沖了進來,大家都以為子嘉要來搶婚,哪知羅子嘉直衝初末旁邊的男子而來,一拳打了上去,慕流年緊隨而來,又是一拳,兩人一左一右拉著初末,要初末和自己在一起,初末不知所措。這一幕恰巧被追著慕流年進來的墨以然看到,墨以然轉身就跑,初末追了上去,子嘉和慕流年也緊隨其後,子嘉傷口未愈,刀口崩開,停了下來,慕晴菲開車送子嘉去醫院,初末和慕流年繼續找墨以然。

兩人回到酒店,碰到墨以然,見墨以然臉色蒼白搖搖晃晃險要暈倒,慕流年趕忙上前,要送墨以然去醫院。墨以然不願去醫院,慕流年無奈送墨以然回家。

下一集(第 17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