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26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26集:慕流年被父親禁足 幕爸阻止慕流年與楊初末談戀愛

慕爸爸送慕媽媽和女兒回到家,慕爸爸直接去醫院會診了。來到醫院,聽著會診患者的病情。此時,墨以然從他們身邊經過,慕爸爸告訴墨以然,她的弟弟墨忘對待病情消極,不願配合治療,希望家屬能多做做工作。

楊初末在家彈著琴,不住的回想起白天慕流年自暴自棄的話。慕流年搖搖晃晃的來到空無一人的音樂廳,腦海里浮現出當年為了鋼琴和家裡斷絕關係的情景,三年前,慕爸爸給慕流年兩個選擇,一是重新申請醫學院,二是可以繼續彈琴,但必須馬上離開家,並且家裡從此不再給他資助一分錢,慕流年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鋼琴。飛機落地,羅子嘉在機場接到慕流年,從此兩人一起在星辰求學。慕流年坐在舞台中央的椅子上,法比奧的話在慕流年腦海中一遍遍迴響。

墨以然著急的大聲勸說墨忘,想讓墨忘接受手術不要消極治療,墨忘乖巧的安慰墨以然讓她幫自己去買點吃的,墨以然走後,慕爸爸看到墨忘還沒有休息就走了進來,作為墨忘的主治醫生,慕爸爸誠懇的詢問墨忘不接受手術的原因,墨忘坦言自己現在連追求夢想的權利都沒有,就算手術成功了自己的身體狀況也不允許自己繼續玩音樂,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活著還有什麼意思,慕爸爸嘆了口氣離開。

楊初末一夜成名,在學校被藝考生和家長圍了個水泄不通,羅希趕忙把她解救了出來,兩人在校園裡碰到了慕流年。慕流年帶初末來抓娃娃機,自信的慕流年頻頻失手,終於抓了一個不太好看的娃娃,初末依舊開心不已。初末送慕流年回家,兩人遲遲不願分開,初末嚮慕流年道歉,因為法比奧,自己好像搶了慕流年的夢想,慕流年讓初末放心,自己一定會考到柯蒂斯和她在一起。

慕流年父母家,慕媽媽和慕晴菲在沙發上聊著天,慕爸爸進了家門聽到兩人聊到慕流年談戀愛了,忍不住打斷,兩人這才發現慕爸爸早已站在身後聽到了母女兩的談話,慕晴菲告訴慕爸爸那女孩特別優秀,勤工儉學,但當爸爸聽到初末家是開包子鋪的時候,生氣的催促慕晴菲趕緊把慕流年找回來。

慕流年回到家,飯桌上,父親說出了聽說法比奧不太待見慕流年的事情,慕流年讓父親直說叫自己回來到底要乾什麼,父親直言鋼琴終究不會成為慕流年的事業,要慕流年和他回美國繼承家裡的醫院,慕流年拒絕。慕爸爸堅持讓慕流年跟他回美國,慕流年直言回美國只能是在他柯蒂斯入學的那天,慕流年承認了去柯蒂斯是因為和楊初末的約定。慕爸爸一頓嚴厲教訓,兩人一頓飯吃的不歡而散,慕爸爸告訴慕流年,事情沒有解決之前,慕流年哪也不準去。慕流年回到了自己房間,慕媽媽悄悄的把臥室門鎖住了,慕流年發現後,著急的請求媽媽放自己出去,慕媽媽讓慕流年好好冷靜一下。慕爸爸認為慕流年不放棄鋼琴是因為楊初末,於是慕爸爸決定做一回黑臉,要楊初末離開慕流年。

慕爸爸和慕媽媽找到了楊家包子鋪,給了楊媽媽一張十萬塊錢的卡要楊初末出國留學,但條件是要楊初末離開慕流年,楊媽媽答應了,反口卻獅子大開口,要二十五萬分手費,慕爸爸答應。

初末回到家,楊媽媽告訴初末為了湊齊初末的留學費用,自己收了慕流年爸媽給的分手費,初末告訴楊媽媽自己肯定不會和慕流年分手,楊媽媽讓初末按自己的想法來。

下一集(第 27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