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21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21集:楊初末閨蜜三人組建交響樂團 慕流年羅子嘉兄弟反目

排練廳,楊初末羅希等人正在等著大家來報名樂團,但時間一秒秒過去,都沒有人來。同學孫然然、林卓林不僅沒想報考,還將楊初末調侃一番。

琴室,楊初末正在專心練琴,這時慕流年打來電話給命她立刻來家。楊初末馬不停蹄趕來,令她驚訝的是慕流年沒讓她打掃,而是讓她彈樂團準備練的曲子。初末坐在鋼琴前認真的彈奏,而慕流年也不再批評她,反而悉心教導,雖然楊初末彈得確實差勁人意,但慕流年依舊面不改色的幫助。隨後慕流年坐在了初末旁邊示範了起來,初末崇拜的看著慕流年,滿眼都是喜歡。愛戀的氣息圍繞在了兩人周圍,慕流年正要親吻初末,這時羅子嘉走了進來,羅子嘉氣沖沖的把初末拉了過來,慕流年和子嘉因為初末吵了起來,慕流年把子嘉趕出了家。

初末羅希小櫻三人在校園發著傳單,想讓大家來參加樂團,但沒幾個人理他們。羅子嘉被慕流年趕了出來,沒有去處只能回了家,羅父看到羅子嘉回來感到很意外。子嘉發現羅父表情很不自然,疑惑的在家裡四處看了起來,打開洗手間房門,竟然看到了楊媽媽,子嘉轉身表情嚴肅要和羅父談談。

初末來到慕流年琴室,對樂團成員的事情嚮慕流年表示感謝,慕流年矢口否認又被初末揭穿。初末坐在慕流年身邊,不自禁的靠近慕流年,信心滿滿的告訴慕流年一定不會辜負他的期望。慕流年要初末報答,初末早有準備,拿出親手做的許願券,可以答應慕流年三個願望,慕流年第一個願望要初末說不喜歡羅子嘉,初末隨口說出。第二個願望要初末說喜歡自己,初末害羞的說這個不作數,慕流年冷酷的把剩下的一張許願券扔進了垃圾桶,初末生氣的站起身來走了,慕流年看見初末把門關上,趕緊從垃圾桶里把許願券撿了出來,小心的夾在自己的曲譜夾里。

為了湊齊交響樂團人數,閨蜜三人組再次出去派發傳單,可依然無人問津,初末有些泄氣,但羅希和小櫻鼓勵著她,讓初末信心倍增。快到飯點了,初末決定請兩個好姐妹吃飯,期間羅希出去買奶茶,卻剛好被李嘉豪看到,他上前強吻羅希,想挽回這段感情,被羅希推到一邊。羅希氣哼哼地返回,也沒買回奶茶,初末猜測她可能是遇到李嘉豪了,小櫻氣得拿著叉子準備出去找他報復被初末阻止。回過頭,初末找到羅子嘉和朱曉鵬,狠狠地把李嘉豪教訓一頓,讓他以後離羅希遠一點,否則讓他好看。李嘉豪為情所困,訓練也不認真,本來鐵打的籃球隊主力連參加全國比賽的機會都沒撈到,也算是一種別樣的報復吧。

墨忘的餐廳里鋼琴聲流淌,法比奧邊用餐邊搖著頭,細心的墨忘走了過來,詢問這位外國老人,法比奧回答,菜一樣但琴聲卻不對了,並詢問那個談戀愛的女孩哪去了,墨忘否認,但法比奧直言從她的琴聲里聽出了高興與迷茫,墨忘告訴法比奧那女孩是星辰學院的楊初末。

羅子嘉和楊初末朱曉鵬教訓了一頓李嘉豪,李嘉豪憤憤不平。李嘉豪和隊友打籃球,頻頻被搶斷,休息時,隊友拿過來的可樂也被惡作劇了,教練宣布的全國聯賽參選隊員,作為主力前鋒的李嘉豪竟然不在名單內。

羅子嘉拿著行李回到家裡,發現父親有些不太對勁,接著他在洗手間發現了初末的媽媽,看到初末媽媽手上的大鑽戒,他預感到事情不妙,急忙跑到廣播室找初末,大聲說要與初末談談這門婚事,婚期就在眼前了,沒想到麥克風未關,幾乎全校的人都聽到了。慕流年當即飛奔過來,還沒等羅子嘉與初末商量完對策,就揪著羅子嘉打了起來。

下一集(第 22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