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6集劇情介紹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楊初末慕流年共處一室 初末成為女生公敵

楊初末慕流年擔驚受怕,決定嚇嚇他。初末故意誇大其詞的描繪,讓流年嚇得一驚一乍。正當初末洋洋得意的時候,突然一名女鬼閃現,嚇壞了初末與流年。兩人快速疾跑,當他們來到傳說的小黑屋時,更是驚慌失措不知道該不該進去。這時女鬼突然再現,兩人無奈只好躲藏在小黑屋裡。

老師見同學們找女鬼無果,決定提前結束調查。此時,慕流年與楊初末正在小黑屋裡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

流年與初末被困在一起,初末希望他能將鋼琴還給自己,流年認為這些全是身外之物,但還是不肯將鋼琴還給她,讓楊爸再給她買一台不久好了。初末有些難過,告訴流年自己的父親已經離開,如果父親在世,便不會咬著不放。流年於心不忍,決定等出去之後將鋼琴還給初末。

同學們因找不到他們倆,決定兵分馬路去找他們,但礙於女鬼沒有抓到,正猶豫不決該不該出發。這時宿管阿姨披頭散髮走來,所有人都誤以為女鬼事件解開,決定相繼離開。

深夜,慕流年身體漸漸發涼,楊初末聽著他的嘮叨聲漸漸睡去,流年手腳冰涼,便將初末抱在懷裡,相互求暖。

次日,同學們發現楊初末與慕流年一夜未歸,經過查探,發現兩人被關進了小木屋。流年見初末肚子餓,決定想辦法撬開門。楊初末腳滑一下撲進流年的懷裡,而此時同學們剛好撬開門,看到兩人抱在一起,便將訊息曝光在網路上。流年的冬粉接二連三的找初末麻煩,不是恐嚇她,就是惡搞她,讓初末一下之間成為全學校女生的公敵。

初末讓流年幫忙澄清,但流年覺得事不關己,便轉頭離去。羅子嘉見初末遇到麻煩,便棋走險招,讓初末故意抹黑流年,只要誇張的抹黑他,他才能耐不住性子澄清。初末認為有理,決定按照羅子嘉的辦法進行。

慕流年回到家裡,愜意地談起鋼琴。這時他的腦海里全是與楊初末在一起的畫面,嘴角咧開一絲絲微笑。

下一集(第 7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