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2集劇情介紹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羅希如願找到男神朱曉鵬 羅子嘉和楊初末組隊打比賽

羅希帶著楊初末一起來路邊是烤串,楊初末向老闆再加五十個串,老闆看到羅希的樣貌後,誤會他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讓羅希要對自己的女朋友好一點,五十個串不算什麼。羅希讓他擦亮眼睛看看,初末在一旁忍不住笑起來,向老闆解釋這是自己的閨蜜,老闆完全沒明白,誤會他是男閨蜜,羅希實在是聽不下去,趕緊拿錢讓老闆住口,初末讓羅希放心,表示自己賺錢之後,帶他吃好吃的。

羅希看到楊初末的胃口之後,震驚她的飯量,初末表示這是化悲憤為力量,要不是為了獎金的事情,才不會去見她,突然看到學校的群嘲榜之後,沒想到榜首竟然是自己,趕緊落荒而逃。楊初末接到應聘電話來到餐廳,老闆看她穿得樸素,讓她穿得漂亮一點,初末決定試一下鋼琴,沒想到老闆讓她彈得是吉他,以為她是音樂學院的學生,什麼樂器都會。

楊初末知道工作又沒戲了,正打算離開的時候,發現喝得醉醺醺的羅子嘉,貼心地給他倒杯熱水。羅希打電話給楊初末,讓她陪著自己去找體院一趟,準備去找新了男神,可以讓自己快速走出失戀。走在路上的時候,看到前男友李嘉豪過去找他,李嘉豪以為是來糾纏自己的,沒想到羅希只是過來詢問自己的男神,李嘉豪聽到之後吃醋生氣。

為了找到男神,羅希準備去體院專門等他,不管怎樣一定要找到他,楊初末信誓旦旦地要找到工作賺錢。第二天的時候,初末在面試了好幾個工作,但是都被不同的理由拒絕,無奈之下只能在大街上發傳單,朱曉鵬看到後,貼心地幫她一起發傳單。

發完傳單後,朱曉鵬從口袋裡拿出錢包打算借給她錢,初末急忙拒絕,委婉一番後從他的手中接過卡,心裏面著實感激他的仗義相助。楊初末回到宿舍之後,看羅希一臉憂愁的模樣,急忙安慰她,朱曉鵬打電話過來告訴她給錯了卡,讓她下來樓下羅希看到後急沖沖地下樓,告訴她朱曉鵬就是自己的男神。、

羅希一臉幸福的模樣,決定好好準備一番,自己向他告白,楊初末仗義相助,給他們製造認識的機會,為了報答初末,羅希提議可以找羅子嘉幫忙,這樣拿獎的幾率也很大,因為他是自己的哥哥。楊初末回家之後發現楊母跟一位小年輕喝得醉醺醺回來,拆穿她的謊言,讓那個人離開。

楊初末送楊母回家,讓她不要再喝那么多的酒,告訴她自己已經湊了房租的錢,打算先給秦阿姨,之後又趕回宿舍,楊初末告訴羅希打算找羅子嘉幫忙,因為家裡需要急用。羅希帶著楊初末來找羅子嘉,讓他幫忙解釋清楚之前的事情,羅子嘉假裝鎮定答應她提的事情。羅子嘉逛街回來後,向慕流年撒嬌給自己倒水,嘴硬心軟的他掙扎一會便主動給他倒水。

羅子嘉故意在慕流年的面前提起楊初末,希望他能夠帶著楊初末一起打比賽,然而卻聲稱帶不動,羅子嘉表示只能自己來帶了。羅子嘉故意裝斯文找楊初末搭訕,邀請她一起組隊打比賽,初末覺得自己太差了,不同意組隊,羅子嘉一聽到拿慕流年跟自己比較,開始較真起來。

楊初末決定好好去練琴,萬一真的贏得比賽,很有可能能夠拿到獎金,羅子嘉在一旁執導,沒想到初末把鍋拋給他,讓他已經要好好努力,朝著第一名努力。羅子嘉聽到初末彈琴之後,嘴裡不停地說著一些誇獎她的話,慕流年受到刺激邀請初末一起打比賽,被初末拒絕後,告訴她自己也要參加比賽,心慌意亂的他找墨以然參加比賽。

下一集(第 3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