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3集劇情介紹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羅子嘉擺脫倒一成績 慕流年幫楊初末交房租

琴房,楊初末監督羅子嘉練琴,但子嘉認為第一名的慕流年都沒有參加,那么作為全校第二的他自然不會認輸。初末希望子嘉能夠好好練習,否則將與冠軍擦肩而過。子嘉並不以為然,拉著初末準備去吃飯。兩人剛從琴房走出來,就被一段鋼琴曲給吸引,倆人小心翼翼的推開門,發現慕流年正在跟墨以然彈琴,初末危機四伏,但子嘉卻認為並沒關係,只要初末開始前一晚向流年表白,把他搞得心慌意亂,但是打敗他便不是問題。初末認為此注意不錯,決定按計畫進行。

比賽前一晚,子嘉特地找以然借來禮服,隨後初末精心打扮一番後來見流年。流年出現在操場裡,初末早已經等候他多時,當她看到流年時,開門見山的表白流年,原以為流年會拒絕初末的表白,沒想到流年答應了她,還表示等比賽結束後就與初末開始交往。初末開心不已。

次日,是慕流年比賽的日子,初末在學校門口看著他向自己走來,初末情不自禁地向他示好,但流年並沒有搭理她,徑直從他身邊走過。

休息室,朱小鵬特地買來點心看望初末,隨後流年與以然一同回來,初末立馬沒了胃口。另一邊,羅希看到朱小鵬,轉頭倆開。朱小鵬立馬給她逮住,看羅希將自己偽裝起來,站在女廁等待上廁。硬生生將她拉到男廁,隨後拿著羅希的零食徑直離開,只留下她一個人在廁所。初末聽聞羅希正在廁所里,剛好肚子痛急忙跑廁所。慕流年擔心初末難受,故意出現在人群中,給初末有時間擠進廁所里。初末誤打誤撞進了男廁,隨後被男同學趕出來。

比賽正式開始,第一場是初末與羅子嘉的獨奏時間,兩人雖是病人,但臨場發揮相當不錯,贏得場下所有人的掌聲。隨後便是慕流年與以然彈奏,兩人都是高水準的琴師,演奏技術更高一層。慕流年與以然自然是全場第一,而初末他們一對也成功擺脫倒一的成績。

流年深受廣大冬粉的喜歡,他聽說初末家裡出事,便急忙趕到她家幫助她。原來初末家的房租交不上,房東決定將他們趕出家門。這時流年給流年一萬塊錢,原以為能解決初末家的燃眉之急,殊不知楊媽拖欠的欠款竟是整整半年的房租。楊媽雖然沒有錢交飯錢,卻是個願意給王嘉爾花錢的人,這才讓楊家陷入兩難。流年也不是隨便資助初末,條件就是讓流年退學,這樣一來二去,不僅能減少資金輸出,還能讓楊媽過上好日子。初末不願離開,擔心退學之後,她與流年就真的不能在一起。流年表態自己並沒有喜歡初末,自己願意借錢給她純屬是看上老鄰居的份上。初末聽後很不開心,將他趕走。流年臨走時,看到初末鋼琴上的文字,質問初末鋼琴從哪裡來的,但是初末並沒有搭理他,直接將他攆走。

下一集(第 4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