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8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8集:楊初末做法不小心弄傷手指 慕流年英雄救美救出初末趕走流氓

楊初末太困了在廚房裡睡著,慕流年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一聲不吭地看著她,見她醒來後,責怪她在煮飯的時候還能睡著。羅子嘉看到初末煮的一桌子飯菜,開心地準備吃起來,沒想到他們兩人剛吃一口就吐掉,嫌棄太過於難吃,初末看到後自己也吃了一口,知道煮的確實不好吃,讓他們先吃點別的。

羅子嘉實在是不忍心初末受到這樣的折騰,讓他趕緊把琴換給她,準備去幫她的時候,被慕流年攔住,狠心讓她一個人忙。羅子嘉出來讓初末穿得醜一點,不要讓慕流年垂涎她的美色,這樣才能夠快點要到鋼琴。楊初末在課上不小心睡著,被人羅希叫了一下,直接從位置上跳起來。羅希看到她一臉沒有精神的模樣疑惑不解,初末抱怨慕流年太挑剔,明明幾分鐘能搞定的事情,非要弄得很久才能結束。

羅希看到初末在大夏天穿得長袖長褲,實在是很奇怪,初末告訴她是羅子嘉的主義,這樣才可以快點解除和慕流年的協定。羅子嘉在家裡等初末過來打掃,沒想到一個一點打過來,穿著帥氣的衣服,準備出去約會,讓他好好照顧初末,不要有什麼企圖。羅子嘉看到初末的衣服,誇獎她有品位,安心地離開家裡去酒吧和美女約會。

羅子嘉和美女約會的時候,提不起精神,胡亂地說一些話,沒多久就提前離開。慕流年在家裡幸福地看著初末煮飯,打算請一個大廚來家裡煮飯。初末覺得他才沒有那么好心,一不小心分神的初末不小心把手指弄傷,慕流年看到後緊張地為她包紮傷口,特地喊了日料大廚,讓初末在一旁好好學習。

初末看著精美的菜品,嘴裡不停地吞口水,慕流年在一旁開心地看著她,讓她注意吃相,親自示範日料的正確吃法,初末和慕流年兩人因為一口肉幼稚地爭起來。初末大口吃飯的時候不小心噎到,拿起杯子喝起來,沒想到那居然是酒,還喝了很多。沒過一會兒,初末便喝得醉醺醺的,責怪他對自己忽冷忽熱的,還假裝不認識自己,慕流年心虛地說自己忘記

初末告訴慕流年自己很多小時候的事情,說著說著便睡著了,慕流年看她喝多了,準備抱她去休息,羅子嘉看到後從他的懷中抱走她,試探他是否喜歡初末。慕流年傲嬌地否問,告訴他自己絕不可能喜歡初末的,初末醒來後失落地獨自一人回去。另外一邊,慕流年因為自己說的話傷害了初末,在夜晚彈鋼琴後悔自己的說的話。

慕流年在學校的食堂看到初末,坐下來向她道歉,然而她並不想跟他說話,起身離開不理他,羅子嘉嚮慕流年撒嬌,不僅要他幫忙給自己拿溜溜梅,還讓他親自餵自己。朱曉鵬邀請羅希過來看比賽,誤會羅希是個男孩,準備一起去蒸桑拿,羅希聽到後急忙找理由拒絕。羅希看到初末在刻苦的練習,覺得慕流年對她的刺激還挺大的,初末一聽到這個名字,就像刺蝟一樣,讓他不要提這個名字。

慕流年過來餐廳詢問楊初末,墨忘告訴她如今是餐廳的紅人,受到很多人歡迎。慕流年看有兩個大漢在偷偷地跟著初末,見她陷入危險,英雄救美保護她。慕流年看情勢打不過,只好帶著她趕緊逃走,躲過那兩個人,之後開車送她回去,初末在宿舍說起慕流年英雄救美的事情,一下子對他改觀了很多,發訊息向他道謝。

下一集(第 9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