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17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17集:楊初末被慕流年放鴿子 羅爸邀請楊媽吃飯被誤會

慕流年墨以然回家,楊初末誤以為慕流年會去醫院看望羅子嘉,便去醫院等待他。楊初末見慕流年遲遲沒有回來,便轉頭離開。這時慕流年急忙忙趕來,發現楊初末已經離開,便想打電話給她解釋,但楊初末的手機一直關著並沒有開。羅子嘉感嘆的對慕流年說愛情有時候是一步之遙,而慕流年總比自己晚一步,慕流年卻以龜兔賽跑的故事反駁羅子嘉,表示自己一定會後來居上。慕流年對子嘉直言這次不會放開初末,子嘉生氣的找來護士把慕流年趕走了。

楊初末無精打采的回到家裡,飯都沒吃就進了臥室。慕流年醫院裡沒有見到初末,一個人鬱悶的走在回家路上。

第二天一早,初末就接到慕流年的電話,慕流年向初末解釋自己昨天因為陪墨以然所以沒有及時趕到醫院,邀請初末吃飯,並且給初末慶祝生日也當賠罪,初末欣喜的答應了,告訴慕流年不要再放她鴿子。慕流年精心打扮,著裝帥氣的正要出門,墨以然打來電話表示感謝,想約慕流年吃飯,慕流年決定順道過去看一下墨以然。

墨以然家,墨以然想留慕流年在家吃飯,慕流年直言今天初末過生日已經約好一起吃飯了,正要起身,墨以然拿出一首曲子請教慕流年,慕流年認真指導,兩人彈著琴,對於愛琴如命的慕流年只要彈起琴就忘記了時間。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初末在餐廳對著一大桌菜,趴在桌子上發著呆,墨忘看著初末的背影,無聲的嘆了口氣。慕流年遲遲沒來,墨忘端來自己親手做的蛋糕,祝初末生日快樂,初末驚訝墨忘竟然知道自己的生日,墨忘騙初末自己剛看過員工簡歷。不知不覺,慕流年這才發現天色已暗,心急火燎的趕到餐廳,墨忘告訴慕流年,楊初末已經走了。

羅希朱曉鵬發信息等他,卻偶遇李嘉豪,李嘉豪送羅希禮物,要和羅希複合,羅希甩開就走。兩人決定到旁邊咖啡廳說清楚,羅希給李嘉豪十分鐘,李嘉豪再三求複合,羅希要李嘉豪離自己遠一點。此時朱曉鵬走了進來,羅希高興的告訴李嘉豪,朱曉鵬是自己見到過最好的男孩,兩人再沒看李嘉豪一眼就牽手走了出去,李嘉豪氣急,暗下決心自己想要的沒有得不到的。朱曉鵬不停的往碗裡倒醋,羅希看出他在吃醋,又氣又好笑的埋怨朱曉鵬如果早點過來就沒有李嘉豪什麼事了,朱曉鵬坦言自己給羅希買禮物了,打開一看,是適合長發女孩戴的發卡,羅希笑嘻嘻的戴在了朱曉鵬頭上。

羅爸想邀請楊媽吃飯,命保鏢帶楊媽來到餐廳。房東阿姨誤以為楊媽遭人綁架,立馬拍攝圖片發給楊初末。此時楊初末正在醫院照顧羅子嘉,兩人見到照片上的人物,驚慌失措,羅子嘉識別出帶走楊媽的人竟是羅爸的手下。羅爸面前擺著一盤盤的包子,一邊吃一遍搖頭,助理進來告訴羅爸,這次找來的這個包子保準滿意,楊媽被帶了進來,這才看到羅爸,羅爸心裡高興嘴上責怪助理唐尼,把手下幾個人都趕了出去。羅子嘉給羅爸打電話,羅爸告訴子嘉楊媽在給自己做包子,做好了就回去了,初末聽到媽媽的聲音這才放下心來。子嘉對初末說,感覺羅爸這次不是沖包子去的。

下一集(第 18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