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竹馬鋼琴師第7集劇情介紹

鋼琴竹馬師電視劇劇情介紹7集:朱曉鵬為羅希處理傷口 墨以然幫楊初末介紹兼職

朱曉鵬擔心楊初末被欺負,帶著體校一堆人來到找她,被門口的保全攔住,楊初末看到之後,告訴他自己沒有什麼事情,只是羅希喜歡誇張而已。羅希出來說出一些事情,朱曉鵬聽到後氣不過和保全發生打鬥,大聲喊著反對校園暴力。楊初末擔心他們出事,急忙讓他們一起逃跑,羅希在半路上不小心摔倒受傷,幸好墨以然即使開車過來,將他們帶到了安全了地方。

朱曉鵬小心翼翼地為羅希處理傷口,羅希看著喜歡的人,心裡十分開心,楊初末向墨以然表示感謝,兩人準備握手的時候,沒想到朱曉鵬突然代她握手,羅希看到吃醋生氣。楊初末看到手機里的卡又沒有錢了,擔心自己吃飯是個問題,墨以然看她在找兼職,主動引薦她過來朋友的店面試。

楊初末看到之後打算離開,因為自己曾經面試過,墨以然鼓勵她好好試一試,表示這家店的老闆是自己很好的朋友。羅希知道初末要去高級餐廳工作,拿出自己衣櫃中的衣服為她裝扮。楊初末穿著漂亮的衣服來到餐廳兼職,彈完後開心地從台上離場,咖啡師看到後忍不住吐槽,看她失落的模樣,又鼓勵她有很大的上升空間,老闆看楊初末在聊天,急忙喊她去給客人彈琴。

羅子嘉慕流年看群嘲榜關於楊初末的訊息,慕流年表面上一臉不在乎的模樣,其實只是傲嬌不願意表露出來。羅子嘉來到餐廳準備吃飯的時候,看到新來的鋼琴師準備過去打招呼,沒想到卻是楊初末,看著打扮好看的她直接出了神。楊初末找到慕流年贖回鋼琴,然而他一口價要六十萬,楊初末表示沒有這么多錢,先給三十萬,之後在一點一點地還。

慕流年提議來自己家做保潔,等還完錢後才能夠把鋼琴拿回去,楊初末一心想要拿回鋼琴,想都沒想直接答應。回去之後羅希給她算了一筆賬,需要做五十七年才能夠拿回鋼琴,調侃慕流年是想要把她留在身邊,故意這樣套路她的。楊初末點開慕流年的微信尷尬地向老師道歉,之後掉頭救走,老師冷靜地看著她離開,之後選擇繼續講課。

楊初末急沖沖地來到慕流年的家裡,向他解釋自己遲到了,然而慕流年表示不接受這樣的解釋,告訴她一些關於打掃的注意事項。楊初末帶起圍裙開始瘋狂的打掃,慕流年不僅沒有幫忙,還讓她給自己洗水果、沖咖啡,提出一堆咖啡,故意為難她。楊初末雖然生氣,但是還是只能默默接受,羅子嘉回來之後,讓她好好照顧自己,還告訴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

楊初末打掃結束後準備回去,然而慕流年帶起手套仔細檢查,嫌棄她沒有打掃乾淨,讓她不想打掃趁早放棄,初末為了鋼琴忍氣吞聲,只能選擇接受。羅子嘉出來打抱不平,看見慕流年同意她進去他的房間吃醋生氣,兩人為此幼稚地大吵一架。

楊初末無精打采地來到餐廳,向墨以然抱怨,為了換回自己珍貴的東西,只能去他家裡打掃。墨以然讓墨忘好好照顧楊初末,因為她是自己的學妹,不能欺負她,墨忘一臉無辜地看著她,表示自己才不敢欺負。初末每天一接到慕流年的電話,就趕緊去他家裡打掃。

下一集(第 8 集) 竹馬鋼琴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竹馬鋼琴師小說中的結局怎么樣?最後楊初末和慕流年在一起了嗎? 竹馬鋼琴師羅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竹馬鋼琴師羅希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羅希和羅子嘉是什麼關係? 竹馬鋼琴師飾演羅子嘉的演員是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竹馬鋼琴師楊初末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慕流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大結局怎么樣? 竹馬鋼琴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什麼小說改編? 竹馬鋼琴師什麼時候播出?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