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分集劇情介紹

玫瑰行者劇情介紹

該劇講述了嶺南市禁毒大隊長程吉在執行任務中遇害後,警校生林薔誤打誤撞被毒販當做交易人員,警隊順勢安排林薔隱藏身份開始執行臥底任務蒐集毒販罪證。在潛入邱虎集團中時,林薔結識了海外毒梟馬洪濤的養子張冼赫,林薔既要假裝與其情投意合獲取情報,又要抑制自己真實情感,兩人頗有默契地和邱虎和劉兵兩大毒梟周旋,然而這一切都是馬洪濤的計畫,利用警方力量打擊競爭者坐享漁翁之利。然而林薔身份還是被張冼赫發現,張冼赫陷入兩難,與此同時外圍的聯合執法隊伍也要趕在林薔被馬洪濤識破前找到他們的藏身之地,林薔命懸一線,更令她沒想到的是,自己生父的秘密也與宿敵馬洪濤有關……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程隊出現意外身亡,林薔兇手擦肩而過

林薔、聰子等一行人來到指定地點交易毒品,與毒販碰面,交易的錢事先放在橋邊,等錢出現時毒販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告訴毒販說有警察,毒販立即將毒品倒入江中,聰子認為是林薔舉報的,和林薔廝打在了一起,毒販被警察抓到,聰子將林薔的錢拎著跑了,他一路跑到自己的麵包車將車連著錢一起帶走了,林薔搶了路過的一個人的機車追了上去,突然聰子不知為何停了下來,並且雙手抱頭蹲在了麵包車旁,等林薔走到的時候,身後被人用手槍指著。三周前,一輛毒販車被警察逮捕,毒販汪珊珊被逮捕,民警從汪珊珊手機里得知邱虎,認為邱虎就是她的上線,汪珊珊拒絕和民警合作,程吉認為汪珊珊拒絕合作的兩點原因,一是和邱虎是情人關係,希望保護上線;二是害怕自己家人被上線威脅,於是決定從汪珊珊親屬關係開始調查。

林薔想溜進教務處偷考核試卷,結果被韓主任發現,將正在開會的程吉喊了過來。到家後程吉對林薔進行教育,並且得知林薔是烈士子女,盼著林薔有一天能成為警察。有一個嫌犯在嶺南美食城劫持人質被程景松一槍擊斃。程景松在任務結束後遇見了林薔,林薔希望這個人可以在考核上面幫助她,結果被拒絕了,程景松說實在不行和林薔一起進禁毒大隊。

選拔開始了,林薔因為在選拔前與其他人互毆,被曹副隊說了,並且資格廢除,林薔不甘心,一個人在路上奔跑,腦海里浮現過去其他人對她的嘲諷,等她跑完到他朋友那,被他朋友一番奚落說到最後還不如做點生意。林薔找到程吉說自己是不是可丟自己父親的人,被程吉一番教育,認為林薔一定會成為好警察。林薔對程吉說這輩子只有他最相信自己,兩個人一起複習。

程吉向曹副隊幫林薔說情,結果被曹副隊駁回,並且明確表示不會收,曹副隊向程吉請求啟用他的線人鐵劍來調查邱虎,程隊和鐵劍聯繫,讓他打探邱虎的訊息,但是馬洪濤現在對鐵劍並不信任,無法去打探邱虎的訊息,打電話過程中鐵劍發現張冼赫過來了,於是掛斷了程對的電話。張冼赫告訴鐵劍,他父親讓他去嶺南和邱虎交易,並且在前一段時間,自家有批貨被邱虎截了,看在自己父親的面上把貨還回來了,但是要低價供給他一批海洛因,鐵劍告訴張冼赫回頭自己去和邱虎做交易。

林薔找程隊要錢乾生意,結果被老程拒絕了,林薔發現程隊要去踩點,程隊告訴她通過自己線人的情報去踩點,並且說這次任務結束後自己的線人就可以配自己的家人了。程隊在踩點的路上接到了一條辣雞簡訊,並把它刪除了,結果被別人看見了,隨著一聲槍響,程隊被人殺了,林薔在找程隊的路上與兇手擦肩而過。

曹隊長在會議上認為這並不是一起刑事案件,而是一起因毒品而產生的案件,曹副隊自己把案子接下了,並下了軍令狀。林薔告訴曹副隊自己的推斷,但是不被認可,並把林薔趕走。林薔回到家後清理程隊的遺物,並且告訴程景松自己找證據,自己抓兇手,表示自己幹嘛和他無關。自己腦海中不斷浮現自己與程隊的過往,並且想到之前與嫌犯碰撞時掉下的打火機,自己返回案發地點找到了打火機。

下一集(第 2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