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程景松查減肥工廠,冼赫可可車禍失蹤

林薔等人和紅姐碰面,剛一見面紅姐就問劉兵在哪,張冼赫說是自己把事情搞砸了,羅坤和劉兵住在一起因為著急下手差點被羅坤發現。紅姐質問林薔本不是說和程景松沒關係,為何現在又在一起。林薔告訴紅姐他現在是晨華藥業的經理,要不是他即使出手他們就死裡邊了。張冼赫接話說如果不是程景松劉兵就已經死了,紅姐很生氣他想在那裡就弄死劉兵。曹大和局長下棋說起馬洪濤來嶺南的事,曹大認為盯著張冼赫就能夠找到馬洪濤,曹大表示現在局面不容樂觀可以退一步暫時求和。

林薔帶著程景松來紅姐那裡打牌,他們相互介紹,八爺在嶺南城路子很野。紅姐指出程景松喜歡林薔,張冼赫現在就是個廢人,林薔看不上他的,程景松機會來了。程景松接話說張冼赫確實不靠譜,而他不一樣,就是個想賺錢的生意人。但是紅姐覺得有點靠不住,程景松說購買薰麻草的減肥藥廠他正在一家家查,林薔解釋薰麻草數量多的肯定會把剩下的用來製毒。紅姐聽程景松才查到第一家,認為直接把羅坤搞來弄他就行了,程景松說自己只是商人手上不想沾血,紅姐一聽覺得不行。程景松也直接說不行可以不合作,紅姐很生氣,林薔趕緊出來攪合,告訴紅姐如果能摸清楚薰麻草是怎么運過去的,順藤摸瓜就能找到製毒點了。紅姐聽了和八爺對視一眼同意了。

程景松告訴林薔減肥廠都已經摸過了,現在範圍已經縮小到了五家,林薔逗程景松玩正巧被張冼赫看到,林薔也看到張冼赫,原來他是找林薔幫忙的。紅姐想把自己人弄進晨華,八爺支招認為可以從司機那個職位下手。張冼赫帶著林薔來到玩具店,想幫忙給可可挑個禮物,張冼赫告訴林薔可可手術還不一定能成功,林薔建議一起去醫院看可可,張冼赫說自己不去了,怕見了面再分開可可會更難過。張冼赫告訴林薔他換了地方住,但如果她想來找他也隨時歡迎。林薔順手送他了玩具,張冼赫又藉機試探她。羅總問程景松上次他去酒店是不是又拐回去找他了,並且拿出一支筆問程景松是不是他的,程景松從口袋又拿出一支筆,告訴羅總他的筆是定製的,那支不是他的。阿德開車帶著程景松問程景松是不是真喜歡林薔,程景松沒回答,只是感謝他幫自己找到了一模一樣的筆。

程景松又沒找到黃總,打算在公司等到他回來。公司員工給羅總電話說程景松還在,羅總讓人把他盯緊了,羅總打探到可可要做手術,又讓人打探出具體時間,然後又給劉兵打電話說此事。林薔向曹大匯報吳紅打算從羅坤司機老孫身上找到信息,曹大吩咐盯著吳紅找劉兵的工廠。王也匯報隆盛製藥的產品銷售流向不明,李彥把黃梓良以及他吳雨霏信息告訴曹大,吳雨霏是程景松和林薔大學很好的同學。林薔來找吳雨霏,吳雨霏告訴林薔她要結婚了,林薔套話吳雨霏隆盛製藥減肥藥是否好用,吳雨霏提出那個藥薰麻草成分根本不足不管用。

汪倩來病房看可可,但張冼赫只是隔著門偷看。這時林薔接到電話說千萬別讓張冼赫來兒童醫院,此時劉兵過來抓走了張冼赫林薔和可可,突然一個大車過來撞上他們的車,林薔模糊中聽到有人說馬爺都處理好了,再睜眼只見程景松,可可和張冼赫已經不見,林薔冒著傷去找曹大,告訴程景松馬洪濤來了。

下一集(第 21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