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林薔得知冼赫身世,程景松拿到代理權

林薔找到張冼赫問他為何也沒回來找她,張冼赫問她為何突然來孟辰收薰麻草,林薔又問張冼赫可可耳朵怎么回事,張冼赫帶林薔來到他母親墳上。程景松帶著阿德來到寨子裡,誰誰問寨主他那么寶貝西納真的說嫁就嫁了,可寨主表示自己不太願意,可是沒辦法啊。張冼赫告訴林薔他母親的事,告訴林薔他母親是在給毒販用人體運毒,後來不想幹了就跑回來,卻被毒販活活打死,那個打人的毒販就是馬洪濤,成了他的養父。曹大認為抓捕張冼赫還要等等,讓林薔和程景松一定要拿到薰麻草的代理權。張冼赫又告訴林薔馬洪濤已經被劉兵把握了勢力,他來找薰麻草也是為了找到劉兵的線索,可可的傷也是劉兵派人綁架可可時弄得。西納來找阿賢,張冼赫讓她再幫自己一個忙。

寨主告訴阿峰,阿賢的爸媽是乾那個的,他害怕阿賢也走他父母的老路,阿峰就趁機給寨主支招。阿峰迴去後告訴林薔等人他的計畫,他們顯然不是很能接受這個計畫。第二天西納來找汪倩告訴她經常聽阿賢說她,想來了解林薔並且給林薔帶了雞湯,林薔喝了雞湯,告訴西納她和張冼赫好過,可是沒過多久就被張冼赫甩了。西納聽了顯然慌了神,問汪倩怎么辦,汪倩告訴他千萬不能把薰麻草給張冼赫,這時汪倩好像過敏了就離開,西納趁機點開汪倩手機看她的通訊聊天記錄,汪倩出來後西納告訴她她是故意的,汪倩生氣極了衝過來告訴程景松一定要拿到薰麻草代理,並且攪黃他和西納的婚事,然後轉身離開。林薔離開後程景松等人都覺得很搞笑。西納來告訴張冼赫她看到的是吳紅讓她來找薰麻草。阿峰告訴程景松只要他第一個衝進西納房間他們的婚事就會攪黃,此時林薔進到張冼赫房間,把門鎖了上去,又假裝不一樣張冼赫結婚想要拖住張冼赫,張冼赫挑明他知道林薔現在在跟吳紅混,林薔表示很奇怪,張冼赫趁機拿起鑰匙開鎖,林薔綁住張冼赫不讓他走。程景松此時擠過眾人闖進了西納房間,因此也拿下了薰麻草的代理。

張冼赫向西納道歉,西納說沒關係這代理權主意也是她想的,並且也是假結婚,然後看張冼赫要離開就幫他收拾東西,收拾東西時她轉頭告訴張冼赫她對他好是因為他值得,在她心裡他和他媽媽在她心中都是最善良的人,也告訴張冼赫她是真的喜歡她,張冼赫向西納道歉,西納讓他別再道歉了,張冼赫告訴西納希望她能找到真正愛她的人,西納聽到後拒絕了走近的張冼赫,讓他趕緊離開了,張冼赫離開後西納終於忍不住淚流滿面。程景松等人拿著薰麻草代理權也離開了,離開時交代阿峰繼續監視張冼赫,阿峰表示只要張冼赫在孟辰都會監視他的。林薔此時收到一條信息,然後告訴程景松紅姐讓他們再接上一個人一起回去。他們來到接人地點卻發現竟然是張冼赫,張冼赫上了車林薔和程景松等人都感覺很奇怪,可張冼赫不以為然,提醒他們到嶺南需要兩天時間,抓緊時間開車走吧。

下一集(第 19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